> 《警察故事2013》 > 《警察故事201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再让我演“同志”我也没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远远的/视频 玄反影/图)面对《警察故事2013》的这个大反派,刘烨也曾犹豫过,因为在《保持通话》中,他饰演的反派让自己都受不了,“因为我骨子里没有邪恶感”。但因为偶像成龙和老搭档丁晟,还是接演了这个角色。电影里,刘烨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演技派,演什么都能入木三分,但精彩有余,惊喜不足。对此,刘烨形容,马上进入第三个本命年的自己也如同蛇一样正在蜕皮,等待着一个转型,“如果现在让我再演《蓝宇》那样的同志角色,我也没问题。”最近的刘烨正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当评委,他说,当评委是最能暴露一个人本性的职位,而他对自己非常有自信。

  搜狐娱乐:和丁晟合作这么久,当时写剧本的时候,他就定了你来演反派了吗?

  刘烨:其实也不是,最早的时候他想写那个警察,他以警察的视角写的。但后来他定的是跟大哥合作,后来他又跟我说,我也不大愿意跟别人合作了,所以就继续找了我。而且《警察故事》也是非常经典的系列,能演我也很幸运。

  搜狐娱乐:演反派不是你常做的事情,为什么这次同意了?

  刘烨:在《保持通话》里面我演了一个纯反派,后来觉得实在受不了,当时说以后再也不要演反派了。因为我觉得,反派里的那种邪恶我真的没有,而且喜欢我的观众也不建议我再演了。不过这部片子里主要有成龙大哥,还有导演,所以我还是接了。但看完剧本之后,觉得这个反派其实是有善良和人性一面的。

  搜狐娱乐:你会很在意观众对你角色的喜好,从而改变你自己吗?

  刘烨:有的人喜欢我忧郁一点的,有的喜欢潇洒的,都不一样。我以前特别会在意别人的看法,现在更加尊重自己一些了。以前《黄金甲》演完之后挨骂,说我懦弱,但演员演戏的时候被一堆说,被一阵嘲笑,对我的预期比较大。当时我非常沮丧,自己觉得很用功去完成角色,最后大家去批评,很难受。但最后时间长了,演得多了,批评也好,赞美也好,坚持演人物不演自己,现在就比较坦然了,电影也都拍了40部了,你再怎么做都有人说你好和不好,所以就无所谓了。

  搜狐娱乐:和成龙大哥演戏压力为何这么大?

  刘烨:这部戏其实还好。其实成龙大哥内在很有力量。我记得94年的时候,他去长春拍《醉拳2》,我还去找他要过签名。他是一个时代的印记,就像李小龙那样。但在这部电影里面,我其实是要比他强的。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心理压力,我心里很难接受这种强势与弱势的角色,而丁晟说,不希望这部片子里有表演范儿,希望能够贴近生活,所以跟大哥对戏很难。后来他真的拿了黄酒过来和我喝酒,用心思来打消我的念头。别说他了,我演了十几年,但也有刚毕业的小孩也害怕和我演戏,我也只能自己调整了。

  搜狐娱乐:和景甜这一次合作,你觉得她进步了吗?

  刘烨:08年演我闺女,现在演我女朋友,那时候她还什么也不懂呢,现在也长大了。而且丁晟对她的把控也非常到位,她也突破了她自己,尤其开头的烟熏妆,那让我觉得是一个角色,而不是一个美女。

  搜狐娱乐:现在什么样的剧本能让你有挑战欲?觉得在这个当口,自己是不是该演的基本都演过了?

  刘烨:现在得碰剧本,因为我自己是从文艺片起来的。现在是一个时间,就像蛇蜕皮一样,明年就本命年36了,也是一个蜕皮的时间,还是需要一个好的剧本,往下走着看。这几年的电影还是市场第一,确实文艺片市场很难抓住。而且现在市场论英雄,还是先以市场呗,文艺片这事儿强求不得,成龙大哥也想回归更文艺的角色呢。

  搜狐娱乐:会因为孩子而改变自己的演艺生涯吗?比如多演一些正面角色?

  刘烨:还好,我还是希望大人能带着孩子走,毕竟我是演员,这是我的职业。如果以后还有像《蓝宇》这样的同志角色找我,我也觉得没事。

  搜狐娱乐:这次为何决定参加《达人秀》?会害怕说错话吗?

  刘烨:电视容易表演,因为节目组会设定很多规定去做的事情,在接之前,我特地强调不要让我去表演,不要让我去配合,我说不要让我那样,我要表现出我最真实的感受。我之前也跟节目组说过,评委是最能暴露一个人本性的职位,我对自己是很有自信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285368.shtml report 4183 刘烨:再让我演"同志"我也没问题(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三三/文远远的/视频玄反影/图)面对《警察故事2013》的这个大反派,刘烨也曾犹豫过,因为在《保持通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