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腾春晚改换小品 聚焦老人摔倒

来源:搜狐娱乐
沈腾春晚改换小品。
沈腾春晚改换小品。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远辉/视频)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刚刚结束不久,作为已连续三年参加春晚的开心麻花,今年依然有节目报送。而在前两届春晚中,开心麻花成员沈腾、马丽等人带来的《今天的幸福》系列,笑果不错。其中“郝建”的扮演者沈腾在马年的春晚中更是身兼数职,既是春晚的策划,同时也是备战春晚的小品演员。

  昨日,沈腾在京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谈及备战马年春晚的小品,他有些谨慎,只是透露演员依然会是之前的原班人马,但故事不会延续此前的“郝建”系列,小品的方向偏讽刺,跟“老人摔倒”有关。因为还未参加终审,这个临时更换的小品是否能最终登上春晚,一切未定。据悉,除了春晚外,沈腾目前也忙于贺岁剧《人见人爱》的后期制作。

  【关键词:春晚策划】

  冯导思路敏捷,代表观众心声

  搜狐娱乐:当初是怎样的缘由担任春晚的策划?

  沈腾:这事儿我也挺突兀的,当初就是给我打电话,问我有没有兴趣做春晚的策划,心想也是好事儿。毕竟前几年参加春晚,我是以演员身份参加。现在以策划的身份参加春晚,能深入地参与春晚,如果能给剧组提些有效的点子,带给观众一些有效的的信息量。我想也是好事儿。

  搜狐娱乐:但你在顾问策划团队中,应该是年纪最小的,不知道跟其他人磨合上有无问题。

  沈腾:基本上不存在这样的问题。无论是策划还是顾问,这些人都没有白干,都是智商很高的人。能跟他们一起,我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搜狐娱乐:那作为策划你有无向冯导提一些创意,最后有无实现?

  沈腾:提了一些冯导比较喜欢的,但我也不知道最后有无实现,比如一开始想得是语言类节目换个场地来表演,因为一号演播大厅并不太适合语言类节目的呈现,对语言节目也是有损失的。毕竟它是综合性的舞台,不是为语言类节目设计的,最后定这个事儿的时候,我已经拍戏去了,等回来后,策划这项工作,基本上就快完了。

  搜狐娱乐:与总导演冯小刚接触下来,印象怎样?

  沈腾:冯导,思路挺很敏捷的。从观众角度来讲,他也看了那么多年春晚,代表了很多观众的心声。

  【关键词:春晚小品】

  开心麻花改换讽刺小品 聚焦老人摔倒

  搜狐娱乐:上了三年的春晚,跟剧场表演有何不同?

  沈腾:我现在在春晚舞台上还找不到感觉,我演话剧的时候,往舞台一站,就有主人甚至老大的感觉,底下一千多人也是可受控的,想要他哭就哭,想要他笑就笑。但在春晚的舞台上,始终没找到这种感觉,这不是自信不自信的问题。并且也不是每个人一上去,就能把感觉给找到的。

  搜狐娱乐:之前冯导希望小品多些讽刺,那你们的作品呢?

  沈腾:最初我们也想延续以前郝建“幸福”三部曲,这也是春晚导演组的意思,认为观众挺喜欢的。但三审前几天,我们临时做了一个决定——换故事。换了一个讽刺类的,这其实也挺冒险的,有可能说毙就毙掉了,但万一上了就会是个好东西。

  搜狐娱乐:也就是说今年可能再看不到“郝建”了?

  沈腾:"郝建"人名保留了,但郝建的性格要是再往现在这个讽刺的小品中,去塞的话,会有点刻意。

  搜狐娱乐:能否透露下这个小品的题材方向?

  沈腾:现在这个与老人摔倒有关。但也挺敏感的,切入点不好找,一旦找准了的话就成立,找不准,就容易被毙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4/n392269438.shtml report 2321 沈腾春晚改换小品。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远辉/视频)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刚刚结束不久,作为已连续三年参加春晚的开心麻花,今年依然有节目报送。而在前两届春晚中,开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沈腾春晚改换小品 聚焦老人摔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