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孟达欧阳震华《布袋和尚新传》 爆笑父子档

来源:搜狐娱乐
欧阳震华与吴孟达
欧阳震华与吴孟达


  搜狐娱乐讯 一档父子亲情综艺《爸爸,去哪儿》温暖俘获了多少粉丝的心,亲子话题也成了这个冬季的最热门。近日,《布袋和尚新传》官方微博也爆料称,“金牌绿叶”吴孟达将确定出演布袋和尚前生张契此的父亲张重天。吴孟达加上欧阳震华双料笑星,光靠想象就赚足眼光,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让人不禁更加期待。这对新鲜出炉的父子也一举打入亲子阵营。网友更是戏称,两人站在一起毫无违和感。

  机缘巧合 天降福子 促成父子情缘

  正在石家庄热拍的《布袋和尚新传》汇集了欧阳震华、徐锦江、罗家英、蒋林静等众多实力明星。剧中,拥有香港“黄金配角”之称的吴孟达大胆颠覆以往受气包的形象,出演神话剧中少数不会任何法术却拥有不平凡人生的小人物——张重天。前半生的他平平淡淡,过着你打渔来我织布的温馨小日子,唯独遗憾的是活了半辈子却没有儿子延续香火。在命运的安排下,一次外出打渔意外发现一个躺在莲叶上顺流而下的男婴。明知此男婴绝非凡人,但是求子心切的重天偏认为是上天赐予的儿子,发誓将其抚养长大。剧中的男婴正是弥勒佛的转世,由此张重天命运也随之颠覆,与布袋和尚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父子情。

  吴孟达颠覆形象 扮女装耍无赖逃跑最快

  据悉,吴孟达出演的是开篇单元《莲花开》,他虽饰演的是一个平凡的小人物却因抚养了布袋和尚的前生张契此而变得不平凡。该单元中亲情这条线尤为突出:他是一个半路父亲,他抚养张契此的初衷只是为了传宗接代,当契此有了困难他本能的逃避,但却割舍不下暗中一直给与支持,甚至在最为难的时刻愿意牺牲自己。

  剧中,为了保护张契此,吴孟达饰演的父亲不得不躲避官兵的追捕。穿女装、印度装无所不用其极,他在剧中更是不断声称自己别的不会,最擅长逃跑。也让我们感受到这位超喜剧老戏骨强大的功力,相信等剧与大家见面的时候,大家一定会对这位父亲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55211.shtml report 1606 欧阳震华与吴孟达搜狐娱乐讯一档父子亲情综艺《爸爸,去哪儿》温暖俘获了多少粉丝的心,亲子话题也成了这个冬季的最热门。近日,《布袋和尚新传》官方微博也爆料称,“金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