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光》破4收官 贾乃亮开嗓演绎主题曲MV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出演华尔街金融精英
贾乃亮出演华尔街金融精英

贾乃亮宋翊与苏蔓浪漫牵手
贾乃亮宋翊与苏蔓浪漫牵手

雨中的宋翊
雨中的宋翊


  搜狐娱乐讯 由贾乃亮主演的《最美的时光》昨日12月22日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温柔男神贾乃亮演绎宋翊心碎般的演技赢得了观众与网友的赞赏与心疼,他刻画演绎的宋翊堪称经典,成为观众心中的最爱。同时由贾乃亮演唱的该剧主题曲《愿得一人心》MV将剧中专属于宋翊的温柔与深情演绎的淋漓尽致。

  贾乃亮《最美的时光》完美收官 温柔男神火爆荧屏

  《最美的时光》根据桐华原著小说改编,由贾乃亮、钟汉良张钧甯等主演,该剧在湖南卫视自开播以来话题性和收视率持续走高,引起了广泛的轰动与全民讨论,在昨日的大结局中,苏蔓最终没有选择任何人。对于这样的结局观众是无限遗憾感慨,特别的期待与祝福在书中宋翊与苏蔓走到了一起的结局。

  剧中贾乃亮出演的宋翊不仅被广大观众与网友获赞为温柔男神,而且有很多观众还自发去写长微博剧评表达对贾乃亮出演的宋翊的喜爱与不舍。荧屏上观众每天守候华尔街才俊、温润如玉的宋翊,荧屏下贾乃亮也和所有人一样同步追剧观看,并随时在微博上和大家交流互动,在近一个多月中坚持与观众一起分享关于宋翊的点点滴滴故事,并特别感谢观众对于他出演的宋翊的喜爱与认可,这样贴心与温暖的互动令观众惊呼贾乃亮果真就是与自己在一起的温柔男神宋翊。随着《最美的时光》的热播,网上也火爆热议起了温柔男神贾乃亮的话题。

  贾乃亮塑造宋翊被赞经典 《愿得一人心》泪奔MV首发

  在剧中贾乃亮出演的宋翊台词虽然不多,人物也没有那么夸张的张力,但却是细腻与柔情兼备,英俊帅气的华尔街青年才俊秒杀观众,贾乃亮刻画出的宋翊有着如水般的温柔,在他一个眼神的专注与回眸之间就有宋翊的执着与深情,同时他又有自我束缚于过去情感秘密中的愧疚与痛苦,贾乃亮的宋翊在阳光的外表下,还有隐藏着无限的情感伤痛与内心的纠结,这都让观众既强烈喜爱又心疼不已。

  不论是在开拍之际小说作者桐华的钦点;书迷读者认为贾乃亮就是从书中走来的宋翊;还是观众对荧屏上贾乃亮出演的宋翊的无限喜爱与心疼,都是对贾乃亮的无限认可与疼爱。阳光活泼个性的贾乃亮挑战温润与忧郁的宋翊,走心的演绎和他心碎般的演技是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赞赏。所以即使每个观众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宋翊,但贾乃亮的完美演绎的宋翊无可挑剔地成为观众心中的完美经典。

  随着《最美的时光》的热播,该剧主题曲也成为迅速传唱的热门榜单歌曲,而由贾乃亮特别演唱的主题曲《愿得一人心》和MV也随之曝光,在他的这个宋翊版本MV中,集合了贾乃亮演绎的宋翊的所有经典镜头,篮球场上挥汗奔跑的“篮球一号”,雨夜中的深情等待告白,在纽约街头与苏蔓相拥的灿烂笑容,这些温暖画面都让观众感动的泪奔。贾乃亮深情与细腻的歌声将宋翊作为苏蔓心中暗恋了十年的完美情人的特质刻画的淋漓尽致。在这首歌中,有苏蔓十年的坚守与等待,有苏蔓对爱的奋不顾身地追求,有宋翊给予苏蔓的鼓励与前行、成长与坚强,以及勇敢去爱的力量,还有宋翊自己的过往秘密与情感伤痛。而贾乃亮作为演员开嗓演唱的这一版主题曲的深情细腻歌声,有着他作为演员独特的感情表达,在举手投足之间刻画出来的细腻表演演绎出宋翊与苏蔓之间复杂纠结的虐恋情感,随着《最美的时光》的收官,贾乃亮塑造的完美的宋翊也成为了观众与网友心中最难忘与不舍的“最美的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49410.shtml report 3991 贾乃亮出演华尔街金融精英贾乃亮宋翊与苏蔓浪漫牵手雨中的宋翊搜狐娱乐讯由贾乃亮主演的《最美的时光》昨日12月22日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温柔男神贾乃亮演绎宋翊心碎般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