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睿卖萌变身“赶羊娃” 《两天》叫板朱梓骁

来源:搜狐娱乐
张睿《两天一夜》卖萌
张睿《两天一夜》中卖萌


  搜狐娱乐讯 昨日,四川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走进贡嘎海螺沟,开启了全新的雪山之旅。主持团一行七人在高原上演“脱鞋踩冰块”、“情海歌曲炸弹”、“蔬菜保龄球”、“极限乒乓战”等全新游戏,爆笑全场。节目中一向卖萌出镜的张睿,这次以超人T恤搭配毛绒棉衣上阵,变身“赶羊娃”、叫板朱梓骁精彩看点让人过目不忘。

  在《两天一夜》贡嘎雪山之旅中,吴宗宪率领的安七炫、姜超、马可、张睿、安琥、朱梓骁主持团七人上演了一段全新搞笑雪山之旅,身着厚厚的棉衣羽绒服出镜的明星带领大家领略当地优美风景,更是大玩踩冰块,歌曲炸弹,蔬菜保龄球、极限乒乓球等疯狂游游。在这期的节目中,“刚照完镜子、不放过任何一个耍帅机会”的张睿以棕色毛绒棉衣轻松上阵,萌态十足,录制空隙还不忘以雪山为背景吐舌卖萌,捉羊游戏抱着小羊回羊圈的场面更是让观众大呼“萌翻天”。

  除了展现当地的优美风光和人文风景,明星主持团分成两组比赛游戏,卖力表演,在镜头前的真实反应也成为节目最大的看点。“纯爷们队”和“弱汉子队”的对决也让整个节目精彩升级。在蔬菜保龄球游戏中,张睿和朱梓骁上演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放狠话叫嚣,“歌曲炸弹”中各位明星精彩献唱,气氛激烈,磨西小学展开的“疯狂乒乓球”比赛中,张睿率先登场收获小朋友的尖叫,在得到小学生齐声大喊“哥哥”后,张睿马上和大家打成一片,更是让小学生提供内线情报,让竞赛场面一度疯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47442.shtml report 1334 张睿《两天一夜》中卖萌搜狐娱乐讯昨日,四川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走进贡嘎海螺沟,开启了全新的雪山之旅。主持团一行七人在高原上演“脱鞋踩冰块”、“情海歌曲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睿卖萌变身“赶羊娃” 《两天》叫板朱梓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