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高粱》热拍 热血男儿张一强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红高粱》张一强剧照
《红高粱》张一强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版《红高粱》正在山东高密紧张热拍中,因其是由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的同名小说改编,并由电视剧泰斗级的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拍摄而备受瞩目,之前郑导曾成功推出《后宫甄缳传》等热播影视剧,一度受到大家热捧与好评。这与上世纪八十年代由张艺谋,巩俐,姜文联袂创作的电影不同,此剧人物性格更加富有挑战性,故事情节上也有了极大的创新,其中最吸引大家眼球的便是曾主演过《大明宫词》的一线花旦周迅和在《闯关东》中精彩塑造“硬汉”形象的小生朱亚文联袂主演,两人以精湛的演技再次呈现了那段发生在抗日战争中,爱恨交织的热血传奇。据透露,剧中的另一大亮点是由曾在《山里娘们山里汉》《仙剑侠》等热播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的实力小生张一强扮演的酒坊伙计喜子。张一强以精湛的演技细腻的刻画了人物的热血性格,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电视剧《红高粱》是根据今年最为炙手可热,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电视力作,与上世纪八十年代由张艺谋、巩俐、姜文联袂创作的电影不同,该剧虽保留了故事原著的精髓,无论故事视角、剧情设置还是人物性格均有了极大的创新,而这样的做法无疑更富有时代的感染力,更加容易让观众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剧中,由张一强的喜子是杠子班的伙计,每次有大户抬轿子身强体壮的他都是主力,同时有情有义的他也因为活计与男主角余占鳌成为了最交心的兄弟。余占鳌占山之后,他成为了大哥最得力的助手,每次关键时刻都因为他的挺身而出状态才得以扭转。而他也正是在残酷的战斗中心灵得以成长蜕变,最终成为了一名驰骋疆场的勇士,以实际行动谱写了英雄的热血传奇。张一强以精湛的演技赋予给人物极其接地气的性格,精彩的表现使其成为了男人帮的最大亮点,备受观众的期待。

  张一强表示,喜子这个角色有些像《甄嬛传》中甄嬛身边的锦夕或浣碧。不仅有勇有谋、更是一个可以托付生命的好朋友,好知己。当他刚刚拿到剧本,便被这个角色情不自禁的带入到那段特殊的年代,心灵得以洗礼。他相信随着作品的热播,喜子一定会成为观众们聚焦的焦点,而他身上浓浓的英雄正能量也将强有力的呼唤出人们心中的英雄情结,使纯真与善良得以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47268.shtml report 3400 《红高粱》张一强剧照[相关]剧版《红高粱》开机周..|《红高粱》山东开机周..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版《红高粱》正在山东高密紧张热拍中,因其是由诺贝尔文学奖获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