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音超》第二战 游鸿明胜温蕊尔遭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游鸿明 

  搜狐娱乐讯 《中国音超》周日战罢的第二轮,台湾金曲奖传奇南方二重唱凭及其出色的发挥在最后关头以0.01分的微弱优势力压香港天后谢安琪为联队夺得三分,其联队也得以3分的优势成为初赛阶段的第二个胜出的联队,并已1分之差暂居榜眼。

  包小松上演“帽子戏法” 黄大炜被逼上“赛点”

  与第一场的你追我赶不一样,第二场比赛一上来就上演一边倒。包小松凭多亮、黄淑惠和游鸿明的连下三城上演了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帽子戏法”。直接把黄大炜领军的联队逼上了赛点,只要再输一场,剩下的比赛就将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只能为荣誉而战。就当比赛悬念随时将结束的时候,金牌大风又依靠宾俊杰、孔令奇和AK人声的出色发挥搬回3局,把对手拉回到同一起跑线。赛前被高晓松黄健翔看好的当然娱乐联队只能依靠南方二重唱的出色演出,险胜对手。

  包小松用“兵”不当 险坏一手好牌

  赛前高晓松就直言帐下歌手身价高于对方,强将如云,排兵布阵应该游刃有余。但最后当然娱乐却仅靠0.01的优势胜出,其派兵布阵的功力也遭到解说间的质疑。开唱卓义峰出现明显失误,解说间观点就认为应该把多亮先换下来,留着对付更强的对手;两队胜负打成3:3后,高晓松就毫不客气地说,如果包小松把南方二重唱提前,那么战斗早就结束了。究竟是包小松不懂“兵法”还是对南方二重唱有绝对的信心,有意把悬念拖到最后呢?我们无从得知。但是谢安琪与南方二重唱的对阵成就了继杨宗纬PK尚雯婕之后的又一巅峰对决。

  游鸿明胜温蕊尔遭质疑

  乐坛大哥游鸿明战胜温蕊尔的对决本是一场“不对称的战争”。然而,抱着吉他的19对女生温蕊尔却着实把游鸿明吓了一跳。0.01的微弱差距,也让人看到了这位乐坛新锐的非凡实力。不过,节目播出后,却有网友质疑《中国音超》打压新人。对于“新人难出头”的提法,本场裁判之一,袁惟仁则表示,游鸿明的演唱“听了让人很舒服”,并直言自己是给了高分。谭伊哲则表示:“老将气场不一样,新人要非常优秀才能脱颖而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38058.shtml report 1506 游鸿明 搜狐娱乐讯《中国音超》周日战罢的第二轮,台湾金曲奖传奇南方二重唱凭及其出色的发挥在最后关头以0.01分的微弱优势力压香港天后谢安琪为联队夺得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