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晋《爸爸父亲爹》带伤赶工 首谈《花千骨》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父亲爹》拍摄现场
《爸爸父亲爹》拍摄现场

罗晋张晞临吕一
罗晋张晞临吕一

罗晋
罗晋

罗嘉良剧照
罗嘉良剧照


  搜狐娱乐讯 《X女特工》原班人马上阵,加上荣膺过3次TVB视帝的罗嘉良,挑战“暴力美学”的谍战大戏《爸爸父亲爹》,正在冷冬中的上海热拍。不久前该剧曝光了一段洋溢着男性荷尔蒙“很强很暴力”的视频花絮,引得网友纷纷热议。日前剧组开放了媒体探班,让大家近距离"体会"拳拳到肉、血光四溅的魅力!《爸爸父亲爹》主演罗晋,因近日被传有望加盟古装奇幻大剧《花千骨》,饰演其男主角白子画,在微博遭遇了万余网友热议,可谓是鲜花与板砖齐飞,对此,罗晋在探班现场也首度做出了回应。

  爸爸、父亲、爹激战 寒冬中上演“冷暴力”

  探班当天,记者们早早冒着寒冬赶到片场,拍摄现场却是热火朝天,四周的群众演员热烈地挥舞着火把、刀枪、棍棒,群情激奋,场地当中主演“爸爸们”的罗嘉良和张晞临怒目对峙,气氛剑拔弩张。当围观的人群已被冻得瑟瑟发抖时,有位身材异常高大的演员却脱掉大衣赤膊上阵,他袒露着健壮的胸肌,气势十足地抡起了巨大的铁锤,一触即发的场面,让大家抑制不住的兴奋起来,期待着一场过瘾的暴力厮杀。可等了又等,罗嘉良和张晞临却一直隔空交战,难道是导演于敏得知媒体探班特意隐藏了如何拍摄暴力美学的“独家秘笈“?

  虽未如愿看到令人热血贲张的场面,但“冷暴力”的强大气场已让记者们大呼过瘾,罗嘉良目光凶狠,张晞临眼神凌厉,空气中好似有两股电流交汇,咝咝作响,让大家不禁感到周围的气温又下降了几度,探班的记者们纷纷感慨好久没有看到这么过瘾的飙戏场面,看来这部充斥着“暴力美学”的谍战大剧,果然让人充满了期待。

  工作人员曝内幕 罗晋片场受伤

  临近中午,该剧的女主角吕一,饰演“爹”的黄俊鹏都陆续出现在片场,却迟迟未见男一号罗晋的身影。据悉罗晋头天加班到凌晨1点,清早5点多便起床赶奔B组拍摄武戏。中午12点,匆匆赶到现场的罗晋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与记者们谈笑风生,有求必应。然而从现场工作人员口中得知,罗晋“姗姗来迟”的原因,是在上午的拍摄过程中手腕受伤严重红肿,为了确保下午的正常拍摄,不得不去做了一些紧急处理。

  该剧制片主任说,罗晋是旧伤未愈又添新伤。就在不久前拍摄一场武戏时,为了画面达到最佳效果,要不断用湿拖布擦地,拍摄中罗晋被要求快速奔跑,不慎重重摔倒在地,当场被工作人员搀扶着送往医院,被诊断为严重的急性软组织挫伤,医生要求他休息,可第二天他依旧准时出现在片场。这部剧因武打戏份重,为了呈现出更加逼真的视觉效果,演员们纷纷主动请缨亲自上阵,施展拳脚,受伤已成了家常便饭。自从进组后,但凡演武戏的主演们身上的伤就没有断过,大家真可谓是“轻伤不下火线”。

  回应《花千骨》质疑 罗晋:我也想知道我身上有没有仙气

  日前,有报道称罗晋有望出演《花千骨》白子画一角,自消息曝出后,微博上数以万计的网友争相发表意见,支持声与反对声不绝于耳。一批力挺罗晋的网友认为他完全可以胜任,“演戏不是模仿秀,不是外形感觉像就可以。我之前也不觉得罗晋可以演杨宗保、狗娃这些反差很大的角色,可是演技不会骗人,不论是不是演白子画,我始终认为他完全可以完美地诠释这个角色!” 但反对者认为罗晋演不了白子画,“他不适合白子画,这是气质问题,不是演技问题,仙气最好是天生的,不是演的。”

  面对网友争议,罗晋表示目前的精力都集中在《爸爸父亲爹》的拍摄上,于敏导演此次力求拍出一部真正的谍战佳作,这部剧饰演“四个爸爸”的罗嘉良、张晞临、赵立新、黄俊鹏,都是“老戏骨”,每天都要和他们“过招”,不仅要秀功夫、比拳脚,同时还要拼眼神、斗心理,戏份相当吃重。对于尚未确定出演白子画,就受到质疑,罗晋笑言:“到现在剧本我都还没看到,白子画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也不了解,说适不适合都太早,如果有机会,我也会去看小说,看我到底有没有白子画的仙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37573.shtml report 3566 《爸爸父亲爹》拍摄现场罗晋张晞临吕一罗晋罗嘉良剧照搜狐娱乐讯《X女特工》原班人马上阵,加上荣膺过3次TVB视帝的罗嘉良,挑战“暴力美学”的谍战大戏《爸爸父亲爹》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