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天龙八部》开播 贾青钟汉良点燃武侠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版阿紫剧照
贾青版阿紫剧照

贾青、钟汉良剧照
贾青、钟汉良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钟汉良、贾青、韩栋等主演的金庸武侠巨制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众多青春靓丽的演员带观众们再次重温经典、享受武侠盛宴。内地人气女星贾青一人分饰“阿朱”、“阿紫”双生姐妹,一个温柔贤淑,一个古灵精怪,与钟汉良饰演的乔峰有大量情感戏,点燃全新的武侠情缘。

  一人分饰双姝 与钟汉良再续前缘

  《天龙八部》在开拍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的关注,曝光的剧照和片花也让观众对此剧备受期待。在剧中,人气女星贾青一人“挑战”阿朱和阿紫双姝姐妹,一个心地善良,一个刁蛮邪恶;一个被乔峰深爱,一个深爱着乔峰,命运的捉弄,让姐妹俩情系着同一个男人。贾青坦言:自己虽首次与钟汉良合作,但最初在《天涯明月刀》选角的时候本应出演明月心一角,却因为档期的原因与钟汉良失之交臂,新版《天龙八部》剧组再次向她伸出了橄榄枝,也给了自己一次能和终极男神再续前缘的机会。

  剧组的开心果 与乔大哥合作默契

  与以往版本不同,这版阿紫保留了原著刁蛮任性的同时,平添了一些诙谐幽默的元素,与贾青自身活泼好动的性格恰到好处的结合在一起,为了表演好这个角色贾青还自创了多种扮鬼脸的方式,每次都弄得拍对手戏的钟汉良笑场,因此有了“剧组的开心果”的称号。谈及首次搭档的钟汉良,贾青称:“汉良哥是一个十分敬业、认真的好演员,叫了一部戏的姐夫和乔大哥,他真的像大哥哥一样很会照顾人,时常考虑搭档的想法和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36167.shtml report 3054 贾青版阿紫剧照贾青、钟汉良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钟汉良、贾青、韩栋等主演的金庸武侠巨制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众多青春靓丽的演员带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新《天龙八部》开播 贾青钟汉良点燃武侠情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