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你莫属》相声演员惹争议 大学生创业急转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晚(12月23日)21:,天津卫视《非你莫属》继续传递职场正能量。节目中将有一位出色的大学生创业者上台求职,他创业后不知如何转型,而目前正值节目三周年,众BOSS便借此机会现场开讲“大学生创业转型”。此外,还有一名女相声演员上台求职,关于她“换行”,众人也展开了议论。

  BOSS团开讲“大学生创业转型”

  今晚,求职者彭成龙是一名大四学生,他在大学时申请学校的创业基金,自主创业经营三家店,目前收入可观,本次来到节目中是想进入职场,而在面试过程中,他屡屡表现出大学生创业后进行转型的不适应,对此,众BOSS现场开讲,支招“大学生创业转型”。丁秀洪表示,“其实大学生创业后如何转型,最主要的是看他自己想要什么,如果他喜欢创业,那么就继续,如果真的想进入职场,那就需要提前做好功课,先找准自己的职场定位,有的放矢,去储备那方面的能力,才能转型成功。”而刘家勇则建议,“我觉得大学能创业的人,都是有可能会取得大成功的创业者,我建议他们向大的创业项目转型,一边学习管理经营,一边去找清自己创业路的方向,继续自己的创业路。”

  “女相声演员”求职惹争议

  女求职者李健虽然是英语专业出身,但毕业后做过相声演员,也曾做过主持人,和专业完全无关。本次在节目中她展现了说相声和做主持人的能力,却想找一份管理工作,对此,主持人黄健翔表示,“她说相声、做主持都很优秀,但这些在职场中都是‘冷门’职位,多数企业并不需要,希望来《非你莫属》的求职者都能事先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这样求职成功的可能性才大。”而对于她这种职业和专业偏差大的求职者,观察员涂磊也给了建议,“希望大家在选专业时一定要选个自己喜欢的,这样才能学好,工作时从事相关行业也会有发展。如果在毕业后转行,做和专业完全不相关的工作,也希望能坚持下去,换行业是职场的大忌,对个人发展是很不利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27695.shtml report 865 搜狐娱乐讯今晚(12月23日)21:,天津卫视《非你莫属》继续传递职场正能量。节目中将有一位出色的大学生创业者上台求职,他创业后不知如何转型,而目前正值节目三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