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今日开播看点大盘点 杜淳、周一围争妻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的那点事儿》杜淳佟丽娅亲密合影
《恋爱的那点事儿》杜淳佟丽娅亲密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谭朗昌、祝东宁执导的最新都市时尚爱情剧《恋爱的那点事儿》即将于12月23日浙江卫视黄金档全国独播,该剧汇集杜淳、佟丽娅、周一围、薛佳凝等内地当红实力演员,讲述四段各具特色却同样浪漫的爱情故事,亮点纷呈,势必在这寒冷的冬季点燃爱的圣火,温暖“恋爱”中的人。

  精彩看点一:杜淳、周一围争妻,佟丽娅身陷“三角恋”

  剧中,杜淳饰演的“高富帅”林泽丰是一位大男子气十足的集团公子,做事专横,甚至有些嚣张,却得到了一众女生的喜爱,偶尔耍嘴逗贫成为他讨女生欢心的法宝。周一围饰演的“萤火男”窦楠对待女生既温柔又专情,体贴绅士如“护花使者”一般。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却同时爱上了佟丽娅饰演的“亚熟女”于湖新,二人暗自较劲,甚至上演了一出抢妻戏码。周一围与佟丽娅虽步入结婚礼堂,却因种种原因临场逃脱,百转千回后,最终杜淳与佟丽娅一吻定情,抱得美人归。

  接受采访时佟丽娅表示:“如果再让我选一次,我还是会选杜淳,因为这个角色比较好玩一些,在一起会很开心。”当被问及二人定情一吻有何感觉时,杜淳打趣道:“会笑场,因为我俩还有陈思成都太熟了,只要一对视,就特别想笑。”一旁的佟丽娅赶紧补充道:“陈思成说跟谁都可以拍吻戏,除了杜淳,因为我们实在太熟了!”

  精彩看点二:“哈妹”薛佳凝变身毒舌甜心 内心脆弱情商高

  12年前的《粉红女郎》令“哈妹”的扮演者薛佳凝一夜爆红,清丽的外表,爽朗的性格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12年后,那位青涩的萝莉变身毒舌甜心,在《恋爱的那点事儿》中饰演一位漂亮、果断、有分寸的“白富美”兔妈,为闺蜜恋爱频频出招,犀利语言总是直戳爱情死穴。这样一位情商极高的女生却有着一颗脆弱的心,“我觉得兔妈虽然很聪明,但其实她的心是很脆弱的,很怕受伤,毒舌只是她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薛佳凝如是说,“不然她也不会这么轻易地被一无所有,只有一颗真心的小贝拿下,其实像兔妈这样的女生外表越强内心越脆弱,更需要男生呵护。”

  精彩看点三:TVB资深监制转作导演 王牌班底显专业

  本剧除了演员阵容十分强大以外,幕后工作人员更是黄金班底。导演谭朗昌是原香港TVB及亚洲电视的金牌监制,90年代著名电影人,入行40多年来发掘过不少巨星,其中包括周润发、苗侨伟、黄日华、黎明、郑伊健、米雪、陈松伶等多位演艺界重要人物,83版《射雕英雄传》、《楚留香》、《小鱼儿与花无缺》等红极一时的电视剧皆出自他手。名导亲自上阵,幕后班底更不能懈怠,除了编剧、摄影外,演员造型亦是本剧亮点,剧组特别邀请到《奋斗》、《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特约造型师艾闻为演员进行造型设计,追求清新亮丽、时尚大气的同时又突出了每个角色的性格特点。值得一提的是,佟丽娅也展现了自己的造型天赋,于湖新的发型都是佟丽娅根据剧情需要自行设计:“我觉得于湖新这个角色开始的时候总是冒冒失失的,所以我想到用短发爆炸头来突显角色不拘小节的性格特点,至于成不成功还要观众说的算。”

  精彩看点四:众星助阵恋爱物语 串场演员星光熠熠

  《恋爱》中的客串演员可谓星光熠熠,张馨予、戴军、董路、袁文康等都是其中一员,除此之外,更有黄晓明胡歌、陈思成、孙茜、李晨、俞灏明、钟丽缇、江一燕等近40位当红明星助阵录制“恋爱物语”,说出自己的爱情感悟。据悉,这些“恋爱物语”也将通过剪辑,与电视剧一同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27418.shtml report 3914 《恋爱的那点事儿》杜淳佟丽娅亲密合影搜狐娱乐讯由谭朗昌、祝东宁执导的最新都市时尚爱情剧《恋爱的那点事儿》即将于12月23日浙江卫视黄金档全国独播,该剧汇集杜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