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枭雄》江苏开年剧 孙红雷霸气回归小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陈述孙红雷
《一代枭雄》陈数与孙红雷

  搜狐娱乐讯 又值岁末,往年此时硝烟弥漫的卫视“跨年大战”,今年受总局新政的影响,并没有如期上演。各大卫视热情骤减,纷纷将“遥控器争夺战”的重心,转战到了开年大戏上。犹如贺岁档之于电影,在开年大戏上,各大电视台都会精心选取诚意精品,作为“年度大礼”奉献给广大观众。

  近日,记者提前打探发现,被称为“古装大年”的2014,在开年剧中就显露了这一势头,但无一例外都逃不过一个“雷”字。若要选出收视、口碑或都能双获好评的上乘推荐,当属即将于2014年1月1日登陆江苏卫视的《一代枭雄》——时隔三年霸气回归的孙红雷,绝对不打雷。他的实力,你们都懂的。

  遥控器pk1:

  跨年晚会?开年大戏风景更好!

  十多档跨年演唱会争霸的疯狂,历历在目。但这一情形在今年却没有上演,跨年晚会顿时变得如入冬的空气般冷冷清清,只有少数卫视以“内部艺人大联欢”的方式,节俭跨年。

  往年不管是阵容还是收视都傲视群雄的江苏卫视,今年也退出了跨年大战。江苏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解释称,“今年不参与跨年大战,一来是为了响应总局节俭办会的号召,二来是跨年大战这么多年来,形式上的新意越来越少,观众们也是疲态渐显,与其再办一台仅能在短期内实现吸睛效应的晚会,不如腾出人力、物力和精力来办好节目。”记者获悉,江苏卫视蓄势待发,将于2014年1月重磅推出两档重磅综艺:《最强大脑》和《超级女兵》。

  不拼跨年了,于是开年剧成为各家卫视是否能打响头炮的关键。江苏卫视精心选取的开年剧目,是由著名演员孙红雷、巍子、陈数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一代枭雄》。这部作品堪称孙红雷继《潜伏》《人间正道是沧桑》之后回归荧屏的华丽巨作。据悉,孙红雷在看到剧本之初就对这个本子爱不释手,除了在剧中担纲男一号,还首度挑梁监制重任,足见其用心之良苦。

  遥控器pk2:

  神剧打雷?孙红雷不会让你雷!

  《楚汉传奇》2.4亿!《隋唐英雄》2.5亿!《隋唐演义》2.8亿!去年此时的开年大战中,几大古装巨制如拍卖会般激烈亮出自己的“高贵身价”,最后却纷成“炮灰”,要么收视惨淡,要么口碑奇差,长如裹脚布般动辄就超过70集甚至高达120集的“鸿篇”,更让观众连呼“伤不起”。

  今年,开年大戏几乎看不到鸿篇巨制,身价最贵的当属40集的《一代枭雄》,但刚刚过亿的投资金额,在去年的一众“高富帅”们面前,实在算不上豪华。虽然不走土豪范儿了,但《一代枭雄》把钱都花在了刀刃上,制作之精良堪比电影。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采用的是电影拍摄采用的定焦器材(电视剧拍摄一般采用的是变焦器材)。

  一般来说,开年大戏基本都以品质剧居多,或聚焦波澜壮阔的恢弘历史,或讲述润物无声的温暖情感。而到了正值寒假的“春节档”,才会频现古装雷剧,让学生族们过一个欢乐大年。但在今年,诸如《新天龙八部》《土地公土地婆》《舞乐传奇》之类扎堆的古装神剧雷剧,已经提前出现了扎堆之势,对于讲究观剧品质的观众来说,孙红雷成为不二的选择。

  遥控器pk3:

  偶像无敌?硬汉这次也变型男!

  是选择青春偶像?还是看实力硬汉?在2014开年大戏的阵容上,若以实力派与偶像派两大阵营划分,孙红雷和钟汉良分别是最大咖。

  《一代枭雄》是孙红雷凭借《潜伏》跻身一线大牌后,时隔三年回归荧屏之作。今年,电影大咖纷纷抢占电视圈,黄渤高圆圆等都明星的作品都口碑收视双丰收,孙红雷此番“杀回”,出演智慧与霸气并存的乱世枭雄,着实令人期待。

  和一众靠90后口味靠拢的青春偶像相比,孙红雷这次也不再像以往一样仅是实力硬汉,而是一个更加洋气的“年代型男”了!可谓老少通吃,秒杀一片。他在剧中所饰演的何辅堂,是一名喝过洋墨水的海归建筑师。另据了解,本剧从摄影、美术、造型都邀请到的是目前业界最资深的人士——著名美术设计崔俊德、《集结号》《功夫灌篮》的摄影师谢泽,以及《美人心计》《王的盛宴》等著名造型师钟佳妮等,都全线集结,造型一出就将孙红雷定义为“最洋气的一代枭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26806.shtml report 4198 《一代枭雄》陈数与孙红雷搜狐娱乐讯又值岁末,往年此时硝烟弥漫的卫视“跨年大战”,今年受总局新政的影响,并没有如期上演。各大卫视热情骤减,纷纷将“遥控器争夺战”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