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越女争锋 > 越女争锋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越女争锋”争相“比丑” 反串环节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越女争锋反串环节
越女争锋反串环节

越女争锋反串环节
越女争锋反串环节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3越女争锋”决赛第一轮学生组之后,进入决赛的所有选手已在“越女争锋”这方舞台悉数亮相。这些年轻的越剧新秀,她们十几年的勤学苦练终于得到了展示,她们在舞台上熠熠生辉,光芒四射。我们仿佛都能感受到她们年轻的活力和气息,她们对自己专业的这种执着和认真。

  从专业组的潇洒俊秀的小生郭茜芸、颜巧娜、章青青、赵烨、徐伟钗等等,到美丽温柔的花旦陈梦薇、吕亚娜、谢小、周佩颖、陈栏芳、陈群瑶、徐秋英,再到表演惟妙惟肖,形象生动深入人心的丑行喻咪,“百变”选手冯锦霞,可爱老旦朱洋,做工老生朱建健。业余组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实力派小生赵青松,“准妈妈”庞丽丽,“小圆圆”花旦王晶圆,想必也让大家印象深刻。当然,还有学生组的许多的优秀选手。

  这轮的晋级赛结束以后,“2013越女争锋”专业组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比拼,这一轮将是“十强争夺战”,顾名思义,这一轮也将更加的激烈,更加的残酷。比赛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变成了“pk”战,并且曾加了“反串”这一环节。残酷的赛制或许将带来同角色演绎的针锋相对,也将会打来同院团内选手的残酷厮杀,谁将被遗憾淘汰,谁又将问鼎十强?!面对竞争,她们又将如何选择?!

  专业组“20进10”特设反串环节将是这几场比赛中最大的看点,这一环节,整个录制现场“一片混乱”,不禁让人想起一句俗话:“台上演戏的是疯子,台下看戏的是傻子。”小生反串京剧《红娘》,花旦演员反串“氓流”小丑,从扮相到表演,直接“秒杀”全场,难怪京剧名家刘桂娟笑着调侃到:“感觉她像是疯了”。

  如果您还想知道更多现场的精彩表演,那就要继续关注央视戏曲频道每晚黄金档为您播出的“2013越女争锋”十强争夺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22707.shtml report 1515 越女争锋反串环节越女争锋反串环节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3越女争锋”决赛第一轮学生组之后,进入决赛的所有选手已在“越女争锋”这方舞台悉数亮相。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