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须摩提世界》引时事热点 哥大摇号戳中笑点

来源:京华时报
《须摩提世界》剧照
《须摩提世界》剧照


  哥大摇号戳中笑点

  开心麻花贺岁剧《须摩提世界》正在地质礼堂热演中。剧中讲述四个现代人误入须摩提岛原始部落而引发的爆笑历险过程,同时延续了开心麻花智慧调侃时事的传统。剧中许多爆笑台词已被观众在网上大量转发。

  《须摩提世界》将摇号等时事与剧情巧妙结合,数度戳中观众笑点。剧中,身为职业小三儿的女主角当年在大学校园邂逅了弹着吉他的翩翩少年,谈婚论嫁时才发现原来自己竟是第三者。女主角的哭诉带起了感伤的情绪,却在她说出自己就读的正是“哥伦比亚”大学时,引发观众席上一阵爆笑。

  该剧的包袱不仅密集有趣,更引起观众大量共鸣。地铁拥挤、假期太短等“神吐槽”让观众开怀大笑的同时,也反思着充满欲望的现代文明。

  绚烂场景置身其中

  该剧的舞美设计亦引发一众好评,灿烂星空、海天一线、原始森林等六大场景营造出了一个美丽、神秘的世外桃源。

  主人公和岛上居民的命运转折点发生在一个“天坑”里。在这一幕的设计中,剧组使用强烈光束营造逆光效果,一束蓝色光芒横贯观众席,大量干冰的使用使全场弥漫着薄雾。观众如同和台上的演员一起置身洞中,全场笼罩在发现重大秘密时的紧张情绪中。

  ◎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月25日◎地点:地质礼堂◎票价:80-1080元,另买一张加50元赠一张等优惠订票电话:51261058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16939.shtml report 1030 《须摩提世界》剧照哥大摇号戳中笑点开心麻花贺岁剧《须摩提世界》正在地质礼堂热演中。剧中讲述四个现代人误入须摩提岛原始部落而引发的爆笑历险过程,同时延续了开心麻花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