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罗志祥人鱼线绯闻女友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罗志祥秀身材
罗志祥秀身材

黄晓明人鱼线
黄晓明人鱼线


  搜狐娱乐讯 当罗志祥作为《中国梦之声》的招募大使以“1号选手”身份登台时与评委黄晓明有过一段经典对白,黄晓明问“这人怎么那么眼熟,这位选手最近有演过影视剧吗?”罗志祥回答:“有啊,最近有上映。”黄晓明立马反应:“我知道了!你就是‘肾虚王子’,请问你肾虚为什么还这么能跳呢?”引来观众一片大笑。而今两人又将在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上在次相会。

  罗志祥、黄晓明大PK 争相大秀“人鱼线”经验

  这些日子型男大秀“人鱼线”,让众粉丝们大饱眼福。在出演电视剧《精忠岳飞》中,黄晓明痛下苦功,在零下二十度的环境中赤裸上身练武,同时他不忘发到网上炫耀下,一身肌肉就此扬名天下。黄晓明此前曾表示想保持身材不容易,“练肌肉要靠吃靠休息,吃东西要有营养,不然会变成肥肉,睡觉睡不好也不行,最累的时候只能吃胡萝卜、青菜,白水煮鸡胸脯,而且戏拍多久就吃多久。

  相比之下,“小猪”罗志祥的“人鱼线”之路似乎就轻松多了,罗志祥的自恋众所皆知,近期锻炼肌肉已有成的他再度“进化”,忌吃淀粉30天加上运动瘦身近10公斤,身材完美到让粉丝尖叫。据透露罗志祥工作满档时,每天要吃4餐补足体力,放假时间在家1天只吃1餐,轻轻松松就瘦1圈,所以罗志祥得意洋洋地自夸靠睡觉就练出了大家追求的人鱼线。 罗志祥坦言喜欢在浴室照镜子观察肌肉线条,“灯光这样打下来,很像站在舞台上。”只是若一个礼拜不健身肌肉就会消风,他无奈叹:“真是条不归路。”

  绯闻风声亦云涌 女友真不少

  外形帅气抢眼加上过人的努力、突出的表现,黄晓明已成为大众眼里一位临近完美的优质偶像。但是人红是非多, 黄晓明在圈内的绯闻女友个个堪称性感女神。 时尚靓丽以嫩模出道的Angelababy,因《鹿鼎记》而结缘的李菲儿,又在《还珠格格3》中与秦岚举止密切,还有恋情无疾而终的应采儿、白歆惠,而最近又传出的所谓正牌女友朱紫娆,面对这些传闻,黄晓明却没有承认过,他说过不喜欢别人去问他的私事。

  一路以来罗志祥也是祥绯闻不断,从2007年起就和杨丞琳传起绯闻,而《海派甜心》之后,私下里又经常联系,两人感情再度加温。而后小猪又因拍广告和MV《搞笑》与曾恺玹绯闻又起。而与李毓芬的绯闻也是由拍广告而起,而后李毓芬又被拍到去小猪家打牌,绯闻之势更甚了。而罗志祥与Selina则确是真正交往过。尽管传闻很多,但罗志祥却表示对的人还没有出现,以事业为先的他,甚至至今都没动过结婚的念头。如果一直这样忙下去,就要娶不到老婆了,对于这个问题,小猪一脸无奈地说:“那就认命咯,我的另一半一定要是独立性很强的女性,要相信并认同我的工作。“

  有着“内地第一小生”美誉的黄晓明和台湾流行歌手、舞者、演员、主持人可谓都是功力相当的实力派,相信在即将来临的东方卫视跨年狂欢上,又将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2/n392191860.shtml report 2358 罗志祥秀身材黄晓明人鱼线搜狐娱乐讯当罗志祥作为《中国梦之声》的招募大使以“1号选手”身份登台时与评委黄晓明有过一段经典对白,黄晓明问“这人怎么那么眼熟,这位选手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