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晚十点深圳卫视《中国音超》 多亮任先锋

来源:搜狐娱乐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当然联队多亮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当然联队多亮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金牌联队谢安琪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金牌联队谢安琪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中国音超》首战即上演巅峰对决,同样兵强马壮的华谊音乐与天浩盛世强强对话,结果还是黄韵玲领军的“银河战舰”华谊军团略胜一筹。本周日,另一场巅峰对决又将上演。“百年老店”金牌大风将遭到乐坛新锐当然娱乐的挑战。前者随着市场的改变,已无全盛时代占领市场30%的霸气,后者旗下则不断补充强援,大有后来居上的势头。这场旧日贵族与时代新贵的较量究竟是什么结果呢?

  将门之后挂帅金牌大风

  《你把我灌醉》这首华语永恒经典出自黄大炜之手,黄大炜则是张学良胞弟的外孙,如假包换的“将门之后”。这位在国外长大的音乐人挂帅领军,是否有先人坐镇中军,指挥若定的风采呢?解说员高晓松一阵见血地指出:“金牌大风派出的阵容身价上不如当然娱乐,包小松手下唱将多,用兵将游刃有余。”虽然实力稍逊,但在不仅较量音乐,同样讲究排兵布阵的《中国音超》,曾近金戈铁马叱咤风云的家族血统,是否会助黄大炜创造奇迹呢?

  多亮任先锋 当然娱乐志在必得

  “摇滚嗓,唱情歌”,去年在“好声音”一炮而红的多亮,经过一年多的打磨,已经亮出了自己“多式情歌”的独门风格。这在《中国音超》的比赛中,占尽便宜。因为从过往的比赛中可以看到,裁判们对“辨识度”的追求甚至是有些偏执的。从内部流出的对阵名单来看,多亮将任先锋出战金牌大风,志在拿下第一战,提振全队士气。然而,多亮面对的对手是“高音王”卓义峰,实力同样不容小觑。辨识度vs高难度,谁将最终投鞭飞渡赢得开门红,还要看现场发挥。

  香港天后对战台湾传奇

  本场比赛的压轴战将在曾经包揽香港全部年度音乐大奖的天后谢安琪与台湾三届金曲奖得主南方二重唱之间展开。一个是温柔辗转励志进军内地的香港天后,一边是乐坛长青出道20多年的台湾传奇。谢安琪美貌与唱功并重,南方二重唱温暖而又一尘不染的超然。这场对决,既是香港与台湾乐坛的重量级对话,又是一场没有胜负的音乐盛宴。谢安琪不畏语言屏障选择《情人》致敬Beyond,怒刷粤语流行乐的存在感,南方二重唱重编《酒干倘卖无》,翻唱经典歌咏超越时代之声。

  此外,“天空男”宾俊杰、天后制作人莫艳琳、方炯镔、黄淑惠等实力派唱将都将逐一亮相。金牌大风对决当然娱乐,谁将笑到最后,今晚(周日)十点,深圳卫视,悬念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2/n392187874.shtml report 1851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当然联队多亮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金牌联队谢安琪搜狐娱乐讯上周日,《中国音超》首战即上演巅峰对决,同样兵强马壮的华谊音乐与天浩盛世强强对话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