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的时光》今晚结局 众人归属引全民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三人情感归属成谜
三人情感归属成谜

陆励成最终能否感动苏蔓?
陆励成最终能否感动苏蔓?

苏蔓对宋翊十年的情感能否开花结果?
苏蔓对宋翊十年的情感能否开花结果?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而截至昨日,剧中四位主角的情感归属仍看不出任何端倪,这让苦苦追剧的广大观众也随着剧情一起进入焦灼状态。此前,制作方曾披露,该剧首创三个版本结局,而最后播出哪个结局将由观众投票决定。目前,关于该剧结局的投票已在网络上火热展开,三个版本的结局也随之浮出水面,不过,最后众人的归属如何还是要等到今晚的大结局中才能揭晓。

  结局一:开放式结尾

  该版本结局中,导演没有明确披露众人的感情归属,而是给了观众想象的空间,将故事的决定权交给了观众。残缺是种遗憾美,三个在情感上都千疮百孔的年轻人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放开彼此的牵挂,做出了最具中国特色的选择——相忘于江湖。做一个开放式的结束,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剧迷的想象力有多丰富,《最美的时光》之后的故事就有多精彩。

  结局二:陆励成绝地反击 抱得美人归

  自剧集开播之日起,就获得无数粉丝力捧的陆励成在剧集后部分全程开启被虐模式,虽然被雨淋、被拒绝、被苏蔓伤透心,但还是坚持陪伴苏蔓,默默守护,但就是感动不了女主角。动不动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的陆励成,在经历了又一番撕心裂肺、九转回肠的情感波折后,终于感动苏蔓,抱得美人归,相信这样的结局会赢得陆boss的粉丝点无数个赞吧。

  结局三:苏蔓牵手宋翊 十年暗恋圆满收尾

  剧中,最令人唏嘘的无疑使苏曼对宋翊的十年暗恋,虽然宋翊一次次伤透苏蔓的心,但这也抵不住粉丝们对十年美好感情的代入和对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期待。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初恋总能排进前三名。活在过去的宋翊即使对苏蔓真的真的动了心,也敌不过曾经的回忆,所以他一次次伤害苏蔓,但苏蔓最后还是选择了和她的初恋宋翊在一起。这样的结局满足了观众对爱情的期待和确认,一段苦恋修成正果总会让观众在这个浮躁的年代更加相信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2/n392186254.shtml report 3575 三人情感归属成谜陆励成最终能否感动苏蔓?苏蔓对宋翊十年的情感能否开花结果?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而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