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婷婷秘恋香港名媛之子 准婆婆赞聊得来

来源:搜狐娱乐
谢婷婷与Sean与女友人拿着多盒礼物下楼等车。
谢婷婷与Sean与女友人拿着多盒礼物下楼等车。

谢婷婷和Sean曾一起出席活动
谢婷婷和Sean曾一起出席活动

Sean是名媛李桂兰的儿子
Sean是名媛李桂兰的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与香港名媛李桂兰之子戴尚安(Sean)秘恋,二人在的士上依偎调情被拍。谢婷婷昨天回应时态度有所保留,李桂兰却大方指谢婷婷与儿子很投合。

  31岁的谢婷婷今年5月与安志杰结束五年感情,本月初被拍与卷发老外游布吉,更在机上拥抱亲吻。而《好报》昨天曝出谢婷婷的新恋情,原来该卷发老外就是名媛李桂兰的混血儿子戴尚安,谢婷婷与Sean被拍到同坐的士回香闺,在车厢中头贴头举止亲密。的士到达谢婷婷住所楼下时,谢婷婷发现记者便与Sean扮不熟先上楼,Sean稍后才与一名长发女子一起上楼。没多久,谢婷婷、Sean与长发女子各自捧着多盒礼物下楼乘私家车离开。

  谢婷婷宣布分手时,曾被传有新欢,当时她高调否认。昨天记者致电问其与Sean的恋情,她态度明显有保留,只透过助手称:“不回应。”而李桂兰被问到儿子与谢婷婷的恋情时则表示:“他们在搞个环保项目,去非洲拍照,他俩好合得来,但不知道是不是拍拖。”她又说Sean暂时没有带谢婷婷见家长,Sean则没回应。

  34岁的混血型男Sean是摄影师,为李桂兰与英籍前大律师戴伟诗(Peter Davies)的三子,很有家底。Sean曾与名时装设计师Marc Jacobs等合作,近年亦有执导纪录片。而谢婷婷旧爱安志杰表示,不会过问谢婷婷的恋事,但会恭喜她,日前更独自离港散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1/n392165158.shtml report 3402 谢婷婷与Sean与女友人拿着多盒礼物下楼等车。谢婷婷和Sean曾一起出席活动Sean是名媛李桂兰的儿子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与香港名媛李桂兰之子戴尚安(Sean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