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海英被问与冯小刚恩怨:敢导春晚挺大胆

来源:搜狐娱乐

  

孙海英表示一定以家庭为主,工作放第二位
孙海英表示一定以家庭为主,工作放第二位

  孙海英在圈内一向以“敢说”著称,他与冯小刚的矛盾也是由来已久的“传说”,而在戏外,孙海英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老公,他与吕丽萍[微博]之间的感情让不少年轻情侣都倍感羡慕。日前,刚刚拍完军旅剧《8848》的孙海英接受了本报专访,他坦言,自己是西藏的老文艺兵,拍这部戏是为了纪念自己当兵40周年。由他主演的《无贼》20日在北京卫视播出,与冯小刚的《私人订制》正好“撞档”,再被问及两人之间的恩怨,孙海英显得很洒脱:“这都是多少年前的事儿了,你不说我都忘了。我们每年都不看春晚,既然今年是他导演,我哪怕开场看一眼,也算是支持他这个外行导演吧,他挺大胆。”

    重提旧怨: 那都是猴年马月的事了,你不说我都忘了

  广州日报:之前你曾“炮轰”冯小刚,今年他当央视春晚总导演,你会看春晚吗?

  孙海英:我们那都是猴年马月的事了,你不说我都忘了。今年春晚导演是冯小刚,我也是刚听说。我们家里对春晚没什么概念,每年都不看的,除夕晚上我们跟平时也是一样的生活节奏,没什么特别。在我们家没有节庆,每天都像过节。不过今年冯小刚执导,我当然会看一下,哪怕开场看一眼,也算支持这个外行导演吧。他挺大胆,不错,要支持一下。

  生活态度:我们年轻的时候都没有重视家庭,现在也不晚

  广州日报:你早年在西藏当过文艺兵,这次接演《8848》,也算是“致青春”吧?

  孙海英:是的,我确实是因为这部戏在西藏拍摄才会选择接拍,也算是纪念自己当兵40周年吧。

  广州日报:这部戏吕丽萍老师也参演了,听说她高原反应挺严重?

  孙海英:对,她的高原反应非常严重,我也是,但比她好些。我在她就踏实多了。

  广州日报:现在你和吕丽萍老师经常搭档拍戏,是要将“夫妻档”进行到底吗?

  孙海英:工作生活上互相有个照应,没什么不好,只要适合我们两个在一起演的,时间段合适,我们就不会排斥。毕竟是一个家庭,两个人总是分开总归不好。我们现在一定以家庭为主,工作放第二位。

  广州日报:感觉你们一直特别恩爱,有没有什么相处秘诀?

  孙海英:我们就是年纪大了嘛,组合在一起,根基扎得比较牢,没问题。我们年轻的时候都没有重视家庭,现在也不晚。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拼命工作,去证明自己多有能力,其实是不正确的,这种急功近利的心态很害人,我们都要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广州日报:在孩子的教育方面,你也是这样跟他们说的吗?

  孙海英:对,对于孩子我不会太严格,但有些原则问题我是坚决不会妥协的,我希望能给他们一个正确的、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多说没有意义,只要自己做到了,孩子自然会看在眼里。

  广州日报:你每年拍戏的量不少,有没有考虑放缓节奏享受生活?

  孙海英:我现在特别疲劳,也希望自己的生活节奏能慢下来。不过看到好剧本,还是要认真对待,自己去跟合作者谈,选择导演、制片人、编剧。所有问题踏实了就放假,回来再开始工作,否则过不了自己这道坎儿。

  接戏原则:最难得碰到好剧本,钻钱眼里,就是有毛病了

  广州日报:在刚播出的《无贼》中,你演的是一个心地善良的派出所所长,这个角色哪儿打动了你?

  孙海英:首先是剧本打动我,创作集体也非常好,角色正面阳光,如果没有这些前提,光给我钱,我也不去。作为演员,最难得的是碰到一个好剧本,钱只是数字,对我们没用。人不能太急功近利,如果钻到钱眼里,什么时候算完?

  广州日报:这个价值观和吕丽萍老师是一致的吧? 孙海英:对,我们出道的时候,拍戏根本没多少钱,我是因为喜欢这行才当演员,我喜欢的东西可以养活我,我已经很高兴了。如果再钻钱眼里,就是有毛病了,我俩价值观差不多。至于现在圈里说谁片酬高,我们从来不问,这些都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反正我们不占人家便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1/n392164432.shtml report 3547 孙海英表示一定以家庭为主,工作放第二位孙海英在圈内一向以“敢说”著称,他与冯小刚的矛盾也是由来已久的“传说”,而在戏外,孙海英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老公,他与吕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