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直通春晚》综艺版终场今播出 舞蹈杂技添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云南代表队
云南代表队

海南代表队
海南代表队

  今晚(12月21日)21点,CCTV-3将继续直播《直通春晚》综艺版最后一场展演。本周将迎来辽宁、四川、云南、青海、海南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队,六支队伍将带来舞蹈、杂技、小品等节目,特色鲜明,精彩绝伦!

  “天南地北”特色民族舞蹈齐欢聚

  青海代表队——藏族伊舞《雪域欢歌》

  藏族舞蹈《雪域欢歌》是由玉树州民间土风歌舞团竭力打造的融藏族传统舞蹈特色与技艺的男女群舞,充分体现了藏族伊舞的热情奔放、洒脱豪迈的艺术风格,散发着浓浓原生态风味。男女舞姿刚柔相济,地域风貌特别突出,拥有强烈视觉冲击,欣赏性十分卓著!

  海南代表队——舞蹈《我的南海》

  《我的南海》取材于南海渔民出海打渔的生产行为,通过在海上遭遇风浪,全体船员齐心协力闯海斗浪,到最终风平浪静,平安归港的这个过程,来刻画南海渔家汉子的淳朴勤劳坚韧顽强的性格和形象。作品风格质朴情节跌宕,演员表演真实富有张力,情感饱满而奔放,深刻地反映出人类在面对自然的挑战时迸发出的顽强斗志,却又不旨在征服自然这一充满智慧的生存态度。

  四川代表队——民俗歌舞《幸福生活抿抿甜》

  该节目是将宣汉县原生态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薅草锣鼓,进行全新视角的艺术创作再加工。保留其原汁原味的唱腔与节奏素材,通过现代民间舞蹈语汇与原生态唱腔、新锣鼓打击乐的巧妙结合,以“新农村新生活,大丰收大幸福”为表现主题,力求为所有观众呈现出一卷川东田园间,幸福农民、幸福生活的水墨画卷。

  云南代表队——舞蹈《阿罗汉》

  男子傣族群舞《阿罗汉》将傣族佛教文化与舞蹈艺术完美融合,用傣族罗汉中极具特色的造型突出“佛”的艺术形象,将民族编舞技法与现代舞编舞技法相结合,吸取浓郁的傣族舞蹈风格,创新的舞蹈语汇,完美的表现了一群小和尚从无明众生中修行得正果的成长历程。

  杂技小品添精彩

  辽宁代表队——小品《幸福需要拐个弯》

  该作品是采用了全新表现形式的互动小品节目,作品通过一对青年夫妻奇幻的经历与纠结的心路历程,表现了爱情保鲜这一热点话题,呼唤心灵沟通和对真善美的赞颂。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队——杂技《胡杨魂》

  该节目用男子倒立的杂技表演形式,巧妙地与新疆维吾尔民族舞蹈相结合,运用杂技倒立技巧,用人体各种造型艺术,形象地表现了胡杨百折不挠、坚强不屈、无私奉献的顽强生命力,表现了兵团儿女扎根边疆,稳定边疆,建设边疆,保卫边疆坚强的精神风貌,以及“站立是魂,倒立亦是魂”的豪迈气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1/n392163698.shtml report 3382 云南代表队海南代表队今晚(12月21日)21点,CCTV-3将继续直播《直通春晚》综艺版最后一场展演。本周将迎来辽宁、四川、云南、青海、海南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