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5成网友挺郭德纲上春晚 冯小刚:百姓看法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冯小刚
冯小刚

郭德纲
郭德纲

  中新网12月21日报道 马年央视春晚在即,之前盛传上春晚的郭德纲,近日却因“抵制风波”遭受热议。一时间关于他能否上春晚的传闻频出,有传他已被央视“封杀”,还有消息称,他能否上春晚要看导演冯小刚的意思。对此,冯小刚也回应说,“我的看法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老百姓的看法”。

  20日,多家媒体在网上发起“是否支持郭德纲上春晚”等相关投票,截至20日下午17时,有近6万人参与投票,其中,超过五成的网友支持郭德纲上春晚,约三成网友持反对意见,还有约两成的人则表示“无所谓”。

  郭德纲被北京台抵制

  传其被央视“封杀”

  11月19日,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病去世,次日郭德纲在微博发打油诗“一去残冬晓日红,三杯泪酒奠苍穹。鸡肠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间报应灵。”同时,他还配了一张红双喜的图片。随后,他的这一微博被指暗讽王台长,引起网友争议,

  12月2日,北京电视台向中国广播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下称中广协)发函,呼吁抵制郭德纲。

  15日,针对北京电视台提出的请求,中广协发布了《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自律维权声明与倡议》,强烈谴责郭德纲的过分言行,并要求几百家电视台放弃对郭德纲的关注。而在此之前的一天,郭德纲曾发布了一条疑似道歉微博,但此后再无回应。

  16日,马年春晚节目三审在央视老台进行。除冯小刚坐镇外,郭冬临、牛莉、“开心麻花”成员玛丽等陆续现身,不过,却未看到郭德纲的身影。随后,关于央视有可能“已封杀”郭德纲的消息不胫而走。

  就此有媒体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王海以短信方式回复称,“我们近期不会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郭德纲能否上春晚成悬念

  冯小刚:老百姓说了算

  2013年,郭德纲曾与搭档于谦首次登上央视春晚,所以今年春晚筹备开始,不少人就开始猜测他能否再次参与其中。近两个月,关于郭德纲已提交节目的消息不断,但在“北京台呼吁抵制郭德纲”后,郭德纲节目被拿掉的声音就不断传出。

  据《东南快报》消息,从16日春晚节目三审的情况看,郭德纲虽然并未现身,但早在二审时,就已经提交了自己的节目视频,而且节目当时也没被毙,所以说郭德纲目前的状态是暂时安全的。至于能否最终上春晚,有知情人透露称:“这就要看冯小刚的意思了。”

  对于这一说法,马年央视春晚导演冯小刚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据《成都商报》消息,12月19日,冯小刚为自己新片《私人订制》宣传造势,提及郭德纲能否上春晚事宜,冯小刚回答:“我的看法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老百姓的看法,这个其实应该媒体可以搞一个老百姓的调查,看看大家的一个想法。咱们可以根据这个调查,再决定让不让他上春晚。”

  网友意见不一

  超五成人支持郭德纲上春晚 三成反对

  就着冯小刚的意思,20日有多家媒体便发起了“是否支持郭德纲上春晚”等相关投票,截至20日下午17时,有近6万人参与投票,其中,超过五成网友支持郭德纲上春晚,约三成网友持反对态度,还有约两成的人则表示“无所谓”。

  其中,支持的网友表示,“我支持他上,因为他是一个流派的代表!也是很多草根的代表!”,“这顺应了大多数人的意思,也为春晚增添了新鲜血液”,而反对者则反驳称,“一个德行不佳的人怎能上台教育大众?”,此外,还有些网友就表示,郭德纲能不能上还要看他的节目质量,“节目好就上,不好就不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1/n392163620.shtml report 3834 冯小刚郭德纲中新网12月21日报道马年央视春晚在即,之前盛传上春晚的郭德纲,近日却因“抵制风波”遭受热议。一时间关于他能否上春晚的传闻频出,有传他已被央视“封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