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媒曝乐基儿携新男友 入住旧金山黎明豪宅

来源:搜狐娱乐

  

今年9月, Gaile与男友Cuz在旧金山一起庆祝生日,并一起做蛋糕,好sweet
今年9月, Gaile与男友Cuz在旧金山一起庆祝生日,并一起做蛋糕,好sweet

11年3月,当时已传出Gaile与黎明婚姻告急。黎明为解决纠纷,送赠位于旧金山Ruby Hill价值六千万港币,约万二英尺的大屋给对方,不过现时大屋男主人就被Cuz取代。
11年3月,当时已传出Gaile与黎明婚姻告急。黎明为解决纠纷,送赠位于旧金山Ruby Hill价值六千万港币,约万二英尺的大屋给对方,不过现时大屋男主人就被Cuz取代。

美国煮饭仔,返到三藩市的Gaile,平日生活犹如退休一样,闲时到街市买菜煮饭。上月中Gaile便到当地的有机农场买菜,吃得很健康。
美国煮饭仔,返到三藩市的Gaile,平日生活犹如退休一样,闲时到街市买菜煮饭。上月中Gaile便到当地的有机农场买菜,吃得很健康。

爱的厨房,记者发现Gaile与男友的生日密照,背景的厨柜与今年十月尾万圣节, Gaile于instagram上载大屋的厨房一模一样,当时她还亲手雕了两个万圣节南瓜应节。
爱的厨房,记者发现Gaile与男友的生日密照,背景的厨柜与今年十月尾万圣节, Gaile于instagram上载大屋的厨房一模一样,当时她还亲手雕了两个万圣节南瓜应节。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0月,黎明与乐基儿(Gaile)宣布离婚,结束四年夫妻情,Gaile随即爆恋上滑水教练Cuz。两人爱得火热,Gaile除了间或返港以外,其余时间都与Cuz出埠游山玩水。拍拖一年多,二人近日决定将恋情升华。

  据知Cuz已顺利入住黎明送给Gaile、位于旧金山价值六千万的独立屋,成为新屋男主人,更三个月内两度向Gaile求婚。

  爱情至上的Gaile不介意再婚,可惜一向不喜欢Cuz的乐母极力反对,婚事惟有拖着先。上周四(12日),Gaile出席活动时刻意自爆:“现在还不想结婚,因为有时有计划都未必会发生!”明显有弦外之音。

  乐基儿搭上新西兰老外Cuz后,这一年来Gaile都与男友享受人生,她亦经常在instagram晒幸福,不时上载生活照,买菜玩煮饭仔、滑水滑雪、沙滩派对等,生活多姿多采。不过为免让前夫黎明难堪,Gaile亦好识做,禁绝所有与男友密照曝光。

  据悉,Gaile母亲一直定居三藩市,不过她对女儿的新闻亦很清楚。

  黎明屋庆生日

  香港媒体从特别途径获得Gaile与男友两张亲密照。其中一张是今年9月,两人庆祝生日时所拍,蛋糕上写著“Happy Birthday Gaile and Denim(Cuz全名Denim Mchardy)”,密照中二人头贴头,非常亲密。据知Cuz是9月生日,与8月生日的Gaile仅隔一个月,两人今年一起在旧金山庆生。

  记者发现密照的背景与早前Gaile上载的厨房相不谋而合,原来Cuz在当地没有物业,Gaile顺理成章安排男友住在黎明分手时所送赠,位于当地Ruby Hill的六千万独立屋。

  由于Gaile偶尔会返港出席活动,独留在旧金山的Cuz平日也不会离开大屋,继续留守当男主人。据知两人近日有意安定下来, Cuz更向Gaile两度求婚,可惜未能成功。原来乐母一直反对女儿同Cuz拍拖,更遑论结婚。知情者说:“黎明这个女婿之前买屋给Gaile阿妈收租,哄到Gaile阿妈好开心。这个Cuz就差太远了,做阿妈的,怎么会让女儿嫁这种男人呢!早前Gaile阿妈知道Cuz同女儿求婚,即时表明立场说不赞成。虽然Gaile有这个心思,但都尊重阿妈,暂时先不嫁。”

  12年1月,Gaile又被拍到亲自驾车接载家人到大屋,之前更到超市买了数袋日用品。不过大屋当时仍作度假用途,想不到事隔不久成为新爱巢。

  用巧克力哄未来岳母

  今年10月,有读者见到Cuz在巴厘岛机场送别Gaile,两人情侣装白衫白外套出现,事后Gaile说:“经常有朋友送机,不是很出奇。”

  Gaile再婚一事虽遭煞停,但为了母亲接受Cuz,Gaile亦开始教Cuz行岳母政策。据知Gaile阿妈最爱吃黑巧克力,因此Cuz最近外游后,定必买几盒高纯度的黑巧克力做手信,孝敬未来岳母。

  Gaile亦不时在母亲面前,大赞Cuz细心,比前夫黎明更识得疼自己。据知本身在新西兰修读经济学的Cuz,正职是从事金融工作,教滑水只是为兴趣。现时无业的Cuz,平日除了陪食陪玩外,亦会送花送卡,哄得Gaile非常开心。最近两人共同报读旧金山学校的设计课程,拍拖上学之余,亦顺道为Gaile的“Smoky Roses珠宝设计公司”设计首饰。 Cuz希望将生意搞好创一番事业,令乐母对自己改观,接受自己。

  为了不让前夫尴尬, Gaile绝对不会在instagram公开她和男友的密照。不过对于平日闲情逸致的生活, Gaile就绝不介意晒,更泄露了她经常旧金山和巴厘岛两边走。在Cuz人际网络上,生活巴厘岛仅一年的Gaile在当地已经交了不少朋友。她不时邀请朋友到私人沙滩晒太阳,享受人生。

  私人沙滩,Gaile今年大部分时间都留在巴厘岛,享受阳光海滩。在当地拥有私人沙滩的Gaile,闲时与男友沙滩漫步。

  与黎明关系转差

  Gaile为再婚铺路,与前夫黎明关系自然愈来愈差。一向避谈前夫的Gaile,早前竟暗示与黎明再见不是朋友。黎明上周二(10日)生日Gaile未有致电祝贺前夫,关系果然疏离。

  上周四(12日),Gaile到中环出席活动,心情靓爆。记者亦就再婚一事向Gaile求证。

  记:记者 G:Gaile

  记:现在的生活是不是好开心?

  G:其实我去哪都开心,自己家人在美国,会回去一齐过Christmas。这些时间好开心!我现在的生活好simple。

  记:有人见到你在旧金山同男朋友Cuz一起,还买菜做饭?

  G:(笑)哈哈!是吗?买菜做饭一定会,我买菜买了十几年啦!

  记:是不是同男朋友一起住?

  G:这些不回答答!私人的事情不答!

  记:有传你会同男友结婚?

  G:不想结婚啦!(短期不会?)长期内都未必会。

  记:会不会怕了婚姻?

  G:不会怕。我已经结过一次婚,现在在我的脑子里,家人、事业、感情都排前面,所有事等它自然发生,有时计划了都未必会发生。我现在更关注发展我的珠宝设计。

  记: Leon日前生日,你有没有send message给他?

  G:没!好久没联络了!大家都有自己生活,没必要就不需要联络。

  Gaile顾及黎明感受虽然否认再婚,但就表明“不会怕”结婚,更自爆“计划了未必会发生”。看来Cuz要尽快搞定未来岳母,让结婚计划“发生”才行了!

  不愁生活

  不再是“天王嫂”的Gaile,身价难免下跌。不过她不介意经常穿梭美国、香港、巴厘岛三地,秘密接工作维持生计。单计宣布离婚后一年的广告及活动,原来已赚过千万。难怪她不愁生活之余,更不介意养男友Cuz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1/n392162562.shtml report 5955 今年9月,Gaile与男友Cuz在旧金山一起庆祝生日,并一起做蛋糕,好sweet11年3月,当时已传出Gaile与黎明婚姻告急。黎明为解决纠纷,送赠位于旧金山R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