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人气高遭围攻 张亮欲撮合天天森蝶未果

来源:搜狐娱乐

  

雪中玩的热火朝天
雪中玩的热火朝天

张亮欲撮合天天森蝶
张亮欲撮合天天森蝶

  《爸爸去哪儿》最后一集将旅行地点选在东北冰雪王国,爸爸和宝宝们全副武装准备在这冰雪世界中“大干一场”。而本集中的比拼也都和雪有关,堆雪人、滑雪橇,要想得到好的房子、食材,都要通过雪上运动来争取。

  几位爸爸和宝宝刚一出场,就瞬间被等候在酒店外的粉丝“围攻”,场面十分热烈,而前几集一直处于落后的王岳伦竭尽全力要为女儿争个第一,“被暧昧”了十期的天天和Cindy终于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张亮甚至还有意帮儿子制造机会。不仅如此,下周五将播出的最后一期节目中,不仅将上演重磅催泪环节,还有吴秀波的神秘登场,一番乔装打扮后,几个宝宝能认出他吗?

  人气太高露面就被“围攻” 雪中玩耍热火朝天

  十期的节目为五位爸爸和宝宝积聚了超高的人气,无论走到哪里都粉丝不断。本期节目中,观众可是彻底见识到了他们火爆的人气,刚一走出酒店,就被里三层外三层的粉丝团团围住,必须得有好几位保安专门开路才能勉强挤进车里,他们还高喊着几位宝宝的名字。

  总算到达了拍摄地,孩子们立刻欢实起来,对孩子们来说,雪可是最好的玩具之一啊。而节目中的各项比赛也都和雪有关。抢房子,那就先比赛拉爬犁吧,几位老爸拉着宝宝们冲向自己想住的房子。

  抢食材,那要先比堆雪人,每组家庭要堆出和照片上一样的雪人,什么小猪、奥特曼、老虎、马桶,谁的最好,谁就会离食材更近一步。虽然是比赛,但孩子们显然沉浸其中,石头还忍不住跳起来躺在雪里,玩得不亦乐乎,他还抓起一把雪直接扔到了摄像机上,摄像大哥顿时泪奔了,赶忙擦镜头,可还是晚了一步。

  王岳伦为女儿争第一 郭涛忍住脾气变慈祥

  本期节目中,王岳伦可是抱着“逆袭”的决心来的,还因此搞出不少笑料。抢房子,王岳伦一改往日慢悠悠的性格,拉着Angela一个箭步就冲了出去,而且还是和世界冠军田亮争抢最好的四号房,眼看胜利就在眼前,但田亮也紧追不舍,王岳伦干脆扔下女儿,大步奔进了四号房。还在状况外的Angela还以为爸爸不要自己了,颇为伤心。原来,王导只是想在最后一集的节目中,为女儿抢到一个最好的房子。

  不只抢房,还要抢食材,当然,还是谁跑的最快就抢到最好的。较量依然在王岳伦和田亮中展开。村长一喊开始,王岳伦迈着大步就冲向了雪地,眼看都跑到了第一,但比赛规则是爸爸和宝宝要一起到现场,忘了孩子的王导,只好往回走。

  改变的可不止王岳伦,前几集节目中,石头多次透露自己有点怕爸爸郭涛,郭涛也几次和石头吹鼻子瞪眼,本期节目中,他一改严父的摸样。即便石头在床上乱跳,最后掉了下来,他也没生气,只是温柔地说了一句,再闹就生气了。连工作人员都惊讶地说,“你变温柔啦。”“我要做一个慈祥的爸爸。”郭涛瞬间想起了田亮的经典台词。

  张亮天天再现温暖瞬间 老爸为儿子创造“机会”

  张亮和天天一直是节目中最温暖的一对父子,从天天要给爸爸找狗尾巴草作为奖励,再到主动承认自己没守护好鸡蛋,不少细节都让人十分感动,本期节目中,父子俩再次上演了感人戏码。

  由于贪玩,天天弄湿了自己的手套,张亮只好放下正在进行的堆雪人比赛,带着天天回房间烤手套。可想而知,堆雪人和抢食材,他们肯定都是最后一名了。等两人打点好一切回去比赛时,其他几位爸爸和宝宝已经拿到食材准备回去做饭了。

  温暖的瞬间就这样开始啦,两人并没有气馁,先手拉手去拿食材,而天天也第一次不用张亮扛着走,一步一步地在雪地里前进,大手拉小手的温馨场面瞬间感动了不少观众。

  节目中,天天和Cindy早已成为观众和节目组心中的一对,没想到的是,连老爸张亮都动了这方面的小心思。Cindy去他们的房间找调料,张亮主动让天天出去送她,谁知天天却迷恋上了做饭,怎么也不肯出门,急得他忍不住感叹,“天天真是朽木不可雕也。我只能帮他到这了!”这话说的也太明显了吧。但张亮依然不死心,甚至用“一点不爷们儿”来刺激天天,想让他出去送Cindy,但谁知激将法也无法击退天天当大厨的热情,最后张亮也只好放弃。

  下期节目重磅催泪 吴秀波神秘登场

  本期节目的尾声,爸爸们分别为自己的宝贝写了一封情意浓浓的信,张亮为了这封信还改了又改。而这封信也将在下期的节目中由爸爸念给宝宝听。仅看预告,就可以预见,爸爸们肯定会哭得稀里哗啦,而节目组似乎也极尽催泪之能事,誓要让几位爸爸在冰天雪地哭成泪人。

  忍不住再剧透一下,下期节目中,吴秀波将神秘登场,他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去孩子们值守的商店里买东西。要说,他可是天天的偶像啊,不知天天能否继续上期一眼认出爸爸的火眼金睛,识破自己的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1/n392161758.shtml report 4796 雪中玩的热火朝天张亮欲撮合天天森蝶《爸爸去哪儿》最后一集将旅行地点选在东北冰雪王国,爸爸和宝宝们全副武装准备在这冰雪世界中“大干一场”。而本集中的比拼也都和雪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