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费雯丽和盖博蜡像现身 献礼《乱世佳人》75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12月19日下午,在纪念传奇影星费雯丽诞辰100周年和经典影片《乱世佳人》上映75周年之际,《乱世佳人》的两位实力主演费雯丽和克拉克•盖博的蜡像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隆重揭幕。两对影迷情侣以独特方式表达对这部爱情经典的热爱,在蜡像揭幕现场重现荧幕上最动人的吻。

  作为美国影史上不朽的经典之作,《乱世佳人》的魅力贯穿整个20世纪。它在1939年的第12届奥斯卡奖中一举夺得八项金像奖,轰动影坛。这部耗资巨大,场景豪华,战争场面宏大逼真的历史巨片,至今令人百看不厌。两位主演费雯丽和克拉克•盖博因此片获得令人称道的艺术成就。而素以浪漫闻名的法国人公布的一项调查表明,法国人认为有生以来所见最美的亲吻,是影片《乱世佳人》中克拉克•盖博在费雯丽的深情一吻。

  在蜡像揭幕活动现场,两对《乱世佳人》的忠实影迷情侣身着美国内战时期的古典服饰,甜蜜献吻,复刻电影中亲吻镜头,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内气氛热烈爆棚。最终,持续时间最长久的一对情侣不仅获得了所有在场人员的真诚祝福,同时也获得了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官方邀请,亲手揭幕费雯丽和克拉克•盖博的蜡像。

  为纪念费雯丽诞辰100周年并迎接《乱世佳人》上映75周年,更为满足广大中国影迷一睹明星风采的热切期盼,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专程将费雯丽和克拉克•盖博的蜡像从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请来,并于今日隆重揭幕。费雯丽的蜡像身穿墨绿色绒布窗帘制成的束腰裙装宴礼服,立即让人回忆起影片中“斯佳丽狱中求访瑞德”的那段极具戏剧性的情节。她那猫一样的眼睛,迷人妖媚而充满叛逆精神。克拉克•盖博蜡像则潇洒倜傥,充满了成熟男人的魅力,也一如电影中那般爱意浓浓地注视着费雯丽,强大的洞察力隐现其中。蜡像揭幕的一瞬间,敢爱敢恨的强大气场,战争时期浓郁的传统风尚和反叛精神强烈的交织,都在此时超脱文化、逾越地域、跨越时空,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影迷。现场观众直呼逼真至极,有影迷说:“杜莎夫人蜡像馆把我们喜爱的昔日偶像从荧幕搬到现实,从过往搬到今天,在现场就好像在穿越时空!”

  即日起,费雯丽和克拉克•盖博这一对经典荧幕情侣的蜡像将会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与期待已久的影迷们见面。在《乱世佳人》上映75周年之际,广大影迷将有机会前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一睹乱世情缘,回顾经典、感受浪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36369.shtml report 1759 12月19日下午,在纪念传奇影星费雯丽诞辰100周年和经典影片《乱世佳人》上映75周年之际,《乱世佳人》的两位实力主演费雯丽和克拉克•盖博的蜡像在上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