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登顶级奢侈品全球广告 引国际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各外媒网站汇总图
各外媒网站汇总图

?范冰冰登顶级奢侈品全球广告


  搜狐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赶赴纽约为某顶级奢侈品牌拍摄2014春夏成衣硬广。这组广告由时尚摄影教父Steven Meisel掌镜,六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女星优雅出镜,而范冰冰则是该品牌全球广告中出现的第一位亚洲女星。该系列硬广一经发布,即刻引爆全球各大网站。据悉,该广告将于明年2月全球投放。

  这一系列最新硬广邀请了6位灵感缪斯联袂演绎,范冰冰是其中唯一的亚洲艺人。该品牌设计总监Marc Jacobs将他在路易威登的最后一个系列献给那些曾经赋予他诸多灵感的女人们。如今的2014年春夏广告特辑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将会以设计师眼中的这一众缪斯们的肖像来呈现。范冰冰身着路易威登 2014春夏网纹透视裙,配以暗色新款手袋,净雅的妆容与乌黑的长发相映衬,凸显出东方美人的冷艳魅力。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不仅是该季硬广中唯一一张亚洲面孔,更是该品牌全球广告中的首位亚洲女星,这无疑开启了中国女星代言顶级奢侈品牌新的里程碑。此外,法国国宝级演员Catherine Deneuve 、美国著名导演Sofia Coppola 、巴西超模GiseleBündchen 、法国老牌超模Caroline de Maigret 、英国超模Edie Campbell也同时参与出镜。

  此次拍摄的主题为“淑女本色”(portrait of a lady),系Marc Jacobs离任前的最后献礼。硬广由素有“时尚摄影教父”之称的殿堂级摄影大师Steven Meisel掌镜,以镜头忠实记录范冰冰等6为灵感女神的经典时刻。该组硬广曝光后,即刻成为了国际时尚界关注的焦点,瞬间引爆全球各大网站。英国著名时尚网站ELLE、Grazia、Instyle,美国权威老牌时装网站Women's Wear Daily(WWD)、VOGUE,著名新闻网站DAILY NEWS,以及荷兰、俄罗斯、葡萄牙、爱尔兰、克罗地亚等国家的权威网站也都对范冰冰该组硬广大加赞赏,“这组优雅的半身照既似一场颂典,又流露出了浓厚的情感。你可能会禁不住感叹,这简直是当代蒙娜丽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29871.shtml report 3349 各外媒网站汇总图?范冰冰登顶级奢侈品全球广告搜狐娱乐讯近日,范冰冰赶赴纽约为某顶级奢侈品牌拍摄2014春夏成衣硬广。这组广告由时尚摄影教父StevenMeise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范冰冰登顶级奢侈品全球广告 引国际瞩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