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音超》首播获好评 网友称“太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何洁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中国音超》上周日首播,因创新赛制、原创节目模式、八大顶尖唱片公司联队首度PK、汇聚青歌赛及快男超女、好声音、最强音、花儿朵朵等各选秀的冠军级人马而赢得媒体与网友广泛关注。首场对战最终由黄韵玲挂帅的联队首战赢得“开门红”。《中国音超》以体育解说以及联队对抗的全新节目形式呈现,首期播出后,网上好评如潮。有网友发帖称,“好看的让人睡不着觉,这次中国音超很出色,大家有福了。”

  本周日(22日)22:00《中国音超》即将进行第二场对战,据网上各种消息透露,将有港台两大“金曲”歌后PK——谢安琪VS南方二重唱、19岁“创作才女”单挑“创作才子”的游鸿明等几大看点。

  何洁八年蜕变 网友评价:“听得头皮酥麻”

  何洁称此次参加金钟奖-中国音超,是希望大家看到八年后她的蜕变。一身红裙,深情演绎的《火烧的寂寞》,让不少网友惊呼“惊艳”,更有甚者说“怎么听也听不够!”、“听得头皮酥麻酥麻的”。更加成熟的舞台风格和精湛的唱功使得她成功力克同样唱功了得的网络红歌手香香,为联队赢下3分。

  某媒体也做了本场比赛的直播评论,“你有没有听到她内心的声音,有没有更多地了解了她一点? 这首歌被很多人评价听出了鸡皮疙瘩。”就连中国音超解说员高晓松也不住感叹何洁“进步非常大”。

  陈楚生不惧“坑爹”小号被赞高手

  主教练黄韵玲为乘胜追击,启用了紧急换人机制,派出队长陈楚生临时出战,成为当晚“快男PK好声音”的焦点之战。遗憾的是,现场伴奏的小号手接连犯错,所幸身经百战的陈楚生并未受到太大影响,虽然网友也为陈楚生抱不平,“楚生唱得一如既往的好,但小号太抢戏。”名博达人钧钧对陈楚生的PK也感叹“绝对是高手和高手的对决,一个是民谣风,一个是大号嗓!不一样的风格一样的精彩。”

  巅峰对决 杨宗纬PK尚雯婕

  尚雯婕不愧“电音女王”称号,用“无法复刻”的方式惊艳呈现Katy Perry的《I Kissed A Girl》。网友自然不吝美词,“今天她从头到脚女王范儿,太霸气了。”高晓松更是力赞“只有天然high才能做到!”另一边,杨宗纬则以完全不同的风格演唱催泪原创《月光妈妈》。某网友评价二人的表现,“尚雯婕延续其‘节奏音乐动物’的自我定位;杨宗纬的《月光妈妈》同样将个人独有的舒缓节奏发挥到了极致,浅吟低唱间真情流露。尚雯婕杨宗纬PK难忍直视啊 !”

  某媒体也对两人的对阵做了评论:“这两个人故意来为难评委的吧!其实,很难管他们叫做选手,两个人都是主场范儿。”这场巅峰对决最终以两人平手战和。知名音乐人@DJ董鹏精彩评论:在杨宗纬跟任何别的歌手的比拼中,他都会赢。但是尚雯婕气场太强大了,“神经质电子摇滚”的路线,特别审美不疲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28653.shtml report 2013 何洁 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中国音超》上周日首播,因创新赛制、原创节目模式、八大顶尖唱片公司联队首度PK、汇聚青歌赛及快男超女、好声音、最强音、花儿朵朵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