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赫杨志刚《勇敢的心》 戏里戏外好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马赫《勇敢的心》剧照
马赫《勇敢的心》剧照

马赫饰演约翰•乔
马赫饰演约翰•乔


  搜狐娱乐讯 郭靖宇编剧和总导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勇敢的心》(原名《天下第一军》)正在上海热拍,青年演员马赫亲情加盟饰演约翰 · 乔,是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的好哥们儿,二人戏里是兄弟,戏外也是相识十几年的好友。

  马赫杨志刚同窗情深 合作四次默契十足

  马赫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从影十余年来,塑造过许多性格各异的人物角色,他在《红娘子》、《打狗棍》两部热播剧中塑造的反派角色,更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说到马赫与杨志刚的交情,可以追溯到 14 年前,两人是大学同学又在一个寝室里生活,感情很深厚。马赫印象中的杨志刚是个有情有义的人,人缘非常好。记得 2010 年初,马赫恋爱失败,很郁闷想找朋友喝酒聊天,杨志刚听说后就把马赫叫到了家里,做了好几个菜陪马赫大醉了一场。马赫回忆说,那一晚我们醉的很深,很多年后回忆起来那个场景都觉得很感动,人生有这样一个知己,足矣!

  马赫与杨志刚在上大学的时候曾经在大连合作过一部戏,毕业后又一起接连合作了《红娘子》《打狗棍》,以及现在拍摄的《勇敢的心》。马赫表示非常期待这部大家用真情打造的新剧早日与观众见面。

  新戏角色仍由郭靖宇量身定制

  谈到约翰 · 乔这个人物,马赫说,和《红娘子》中的马一刀、《打狗棍》中的虾米一样,约翰 · 乔也是由编剧、总导演郭靖宇量身为马赫定制的。约翰 · 乔和本人的性格很相似,有情有义,对兄弟忠诚、对爱情执着,是个可爱的人。由于是老班底,大家都是彼此互相照应,所以拍摄起来特别顺畅。“印象深的一次就是和于毅的重场戏,这场戏关系到于毅扮演的角色赵舒城由好到坏的巨变,我也完全把自己当成武打演员了。剧本当中于毅踹我肚子一脚,我一个 360 度转身直接被踹桌子上。结果拍的时候我被他踹完,转身趴向桌子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偏离了方向,脸冲着桌子角的方向就去了,还好我当时反应快一个侧身,脸擦着桌角,真的太惊险了。脸保住了但是把两条腿的膝盖磕破了。当导演喊完停,所有人都围了上来,查看我的伤势!虽说受了点伤,但这场戏效果特别好,我感觉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马赫说。

  《勇敢的心》目前拍了近四个月,马赫还在巍子自导自演的《英雄祭》中饰演马冰,是 杀手队长的得力助手。对于未来的计划,马赫表示演惯了反面角色,特别想拍一部正面形象的戏,其实最想演的是卧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28243.shtml report 2141 马赫《勇敢的心》剧照马赫饰演约翰•乔搜狐娱乐讯郭靖宇编剧和总导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勇敢的心》(原名《天下第一军》)正在上海热拍,青年演员马赫亲情加盟饰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