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一围力挑《恋爱的那点事》 自比娱乐绝缘体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的那点事儿》周一围饰演“萤火男”窦楠
《恋爱的那点事儿》周一围饰演“萤火男”窦楠


  搜狐娱乐讯 由杜淳佟丽娅、周一围、薛佳凝、张璇等实力演员倾情演绎的都市时尚爱情剧《恋爱的那点事儿》将于12月23日浙江卫视全国首播。文艺小生周一围力挑“萤火男”窦楠一角,变身年度完美好男人,戏里戏外大受女性青睐。而在剧中高调示爱、发动爱情攻势的周一围,却自曝生活中是低调的“娱乐绝缘体”。

  “萤火男”周一围:把寂寞留给自己

  从古至今,对于好男人的评判标准似乎都没有没有太大的出入,《恋爱的那点事儿》中周一围饰演的窦楠,算得上符合所有女人对于老公的幻想,人品好、事业好、长相好以及痴情专一都是他身上不容忽视的闪光点。这样一个“萤火男”,无论是初次见面还是再次相遇,面对爱情瞬间就腼腆的像个大男孩,或许是埋藏在心里的这份感情太过深刻,以至于有些措手不及,不懂表达。周一围表示,窦楠这个人物始终都是个低调、不张扬,但份量十足的角色,在追求于湖新(佟丽娅饰)的过程中,虽屡屡受挫,但仍以宽容大度的心面对所有事情,最终把寂寞留给自己,成就了“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萤火男”宿命。

  低调型男自比“娱乐绝缘体”

  戏里戏外的周一围都是十足低调的人,在他的世界里,工作和生活时常分得很清楚。工作中,进入角色状态的他可以癫狂、可以犀利,一旦回归生活中,他又继续行走在自己的道路上,默默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享受生活的点滴美好。甚至有采访说:“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周一围像是一个迷人的符号”,对于这种定位,周一围总会腼腆称谢:“感谢大家的厚爱,我不喜欢将自己的私生活曝光在公众面前,我需要一种神秘感,这种神秘感对于我以及拍戏都是好的”。

  《恋爱的那点事儿》发布会上,面对媒体朋友们的调侃,周一围更是自嘲“不懂娱乐”,自比娱乐绝缘体。入行近十年,褪去了青涩,却仍不擅长为自己做解读,周一围的低调带给身边人的不仅仅是一份真实,更是浮华世界中的一份宁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26269.shtml report 1500 《恋爱的那点事儿》周一围饰演“萤火男”窦楠搜狐娱乐讯由杜淳、佟丽娅、周一围、薛佳凝、张璇等实力演员倾情演绎的都市时尚爱情剧《恋爱的那点事儿》将于12月23日浙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一围力挑《恋爱的那点事儿》 自比娱乐绝缘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