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迷魂》曝真人海报 悬疑心理暗示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赵楚伦《迷魂之密室逃脱》个人海报
赵楚伦《迷魂之密室逃脱》个人海报

蓝燕《迷魂之密室逃脱》个人海报
蓝燕《迷魂之密室逃脱》个人海报

李威《迷魂之密室逃脱》个人海报
李威《迷魂之密室逃脱》个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李威、蓝燕、赵楚伦携手主演的惊悚悬疑影片《迷魂之密室逃脱》将于12月28日与全国影迷见面,该影片主打首部华人密室逃脱游戏,将人性阴暗的一面彻底揭开,影片不仅挑战人类承受极限,还将挑战人类节操底线,将悬疑心理暗示升级。

  《迷魂之密室逃脱》作为国内首部以密室逃脱为主题的电影,其本身犹如一个“魔”,剧中的主角都在试图逃离、挣扎、求生,但越是接近出口、越是接近真相,越发觉得真相的惊悚与恐怖。影片在上映前一直以各种悬疑、解谜出现在媒体面前,而首次将风靡一时的网络游戏搬到银幕上来,制片方不仅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还对影片的票房与口碑信心满满。台湾小生李威、3D女生蓝燕倾力加盟,影片中不仅有求生、猜疑、悬疑、解谜,还有黑色幽默、性暗示、裸露等令人血脉喷张镜头。影片在创作之初时,制片方就刻意将中国式悬疑惊悚片与《迷魂之密室逃脱》区分开,影片中除了单一的悬疑、恐怖外,更注重的是解谜、高智商游戏以及人类心理的情绪,甚至是层层揭开内心深处隐藏颇深的阴暗一面。导演张帆曾在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等带有悬疑色彩的影片中担当执行导演,对影片节奏的把握准确、恰到好处,了解观众的视觉欣赏和心理需求。

  《迷魂之密室逃脱》题材新颖,拍摄手法创新,揭示了人性最为阴暗的一面,影片通过救赎与自我救赎、信任与背叛展开。影片通过“密室”里狭小的空间感,加上扣人心弦、紧张刺激的“逃脱”游戏,让影片中的人物步步惊心更是让观众看的心惊肉跳,影片主打“玩的就是刺激与心跳”,在通过各种传播手段来营造影片氛围,让观众有种看着电影要窒息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24822.shtml report 1868 赵楚伦《迷魂之密室逃脱》个人海报蓝燕《迷魂之密室逃脱》个人海报李威《迷魂之密室逃脱》个人海报搜狐娱乐讯李威、蓝燕、赵楚伦携手主演的惊悚悬疑影片《迷魂之密室逃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迷魂》曝真人海报 悬疑心理暗示升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