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搭档导演深夜发微博 华晨宇疑似加盟梦想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梦想星搭档》总导演田梅微博
《梦想星搭档》总导演田梅微博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央视《梦想星搭档》收官之作“梦想公益盛典”已全面启动。此前节目组通过官方微博向网友征集意见,规划拟定邀请的选秀明星。其中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等歌手人气居高,进入节目组的视线范围。昨天12月19日深夜,节目总导演田梅突然发布微博,同时配发了一张图片,最终邀请结果疑似落定。

  总导演田梅于晚间11点左右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信息“虽然很困难,但总算搞定了。期待你们!这两天节目组就会正式向大家公布。”微博配图内容为疑似暗有所指的十六个字“逢凶化吉,十全十美。东风欠乎,万事俱备”。此前该微博一直对有关华晨宇等明星的邀约进展有所披露,而此番言辞模糊的表达,似乎暗示了邀请成功之意。

  微博发布之后,迅速引发关注者的讨论,纷纷猜测这条微博的真正意味。而微博中的配图更是成为了各种揣测的焦点。其中有网友指出,在这十六个字里暗藏了邀请对象华晨宇的“华”字,似乎预示了节目组与这位快男冠军已达成共识,后者将加盟今年除夕播出的梦想公益盛典。微博之下讨论热烈,更有网友已经开始庆祝心中偶像的“加盟”。

  另外,“梦想公益盛典”主持阵容也成为关注焦点,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节目部副主任许文广通过微博透露,何炅谢娜也将搭档加盟其中,与撒贝宁、曾宝仪四人同台主持,并隔空喊话,询问网友“你们还希望谁能加入爱的大家庭”,为当晚的明星阵容再添悬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21005.shtml report 2774 《梦想星搭档》总导演田梅微博搜狐娱乐讯日前,央视《梦想星搭档》收官之作“梦想公益盛典”已全面启动。此前节目组通过官方微博向网友征集意见,规划拟定邀请的选秀明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