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人堂》励志哥保卫战 董路帮林志颖上头条

来源:搜狐娱乐
两位董路现场放歌《跟往事干杯》
两位董路现场放歌《跟往事干杯》

  搜狐娱乐讯 在这个倍感煎熬的时代,我们为工作煎熬,为生活打拼,所以“励志”成为一种很珍惜的精神。本周日晚《名人堂》励志哥驾到。一位是知名足球评论人、主持人董路,一位是兰缪内衣首席执行官董路,同名同姓的两个人进行励志哥终极保卫战,美女评审王子子,顾莉雅,黄欢麻辣点评。节目现场两位行业翘楚,跨界名人挑战体能,熨烫衣服,吃剩饭,炸茄盒,励志桥段轮番上演,谁是你心中的励志哥?

  新闻播报大杂烩 董路帮林志颖上头条?

  为区分两个董路,主持人董路按照职业划分绰号“董主”,兰缪内衣董路则化名“董内”。众所周知,董主的主持横跨体育、财经、新闻、健康等多方面内容。录制现场,主持人彬彬遥控器附体,现场指挥董主播报足球、金融、养生、湖北新闻等节目。诙谐幽默,声情并茂的董主临危不乱,基本功扎实,俏皮调侃时下热点人物林志颖,不忘帮不老童颜上头条?而轮到董内上场播报后,各种新闻扑面而来,多个角色转换令其狂吃“螺丝”,试问这样的新闻播报观众怎么看?

  “内衣教主”叹阅胸无数已无感 慧眼猜嘉宾罩杯?

  被称为“内衣教主”的董内自爆每天阅胸无数已天然无感,被董主接连调侃这不是创业苦难,而是生活福利。董内点破苦难的重点是因为只能看?!为证明自己确实阅胸无数,董内现场慧眼猜测美女评审王子子,顾莉雅,黄欢的内衣罩杯。小编顿时感叹,“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董内的眼力足以证明自己“内衣教主”的地位。“只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知道你的罩杯?这是福是祸?

  小背篓深藏创业艰辛 二董轮番“炮轰”苦难?

  早在2006年,主持人董路就已经是全世界第一个个人博客浏览量超1000万的足球记者。近几年,董路横跨主持、文学创作、话剧、音乐等领域,成为文化圈的名人。而兰缪内衣首席执行官董路早年留学日本后回国创业,白手起家创立兰缪。录制现场,编导将二人近年的苦难都浓缩在小背篓中,两个董路纷纷不服对方开始“炮轰”?为了工作半年间每天连续奋斗20小时;为了填饱肚子偷吃饭馆剩菜剩饭;深陷骂战被粉丝围攻;你们能猜到这些苦难是哪个董路要面对的吗?

  励志哥终极PK 二董的那些年以苦作乐?

  董主说,励志就是你的努力先感动自己,最后感染了别人。董内说要忍人之不能忍,为人之不可为。《名人堂》的终极战场,励志哥决战PK,两个大男人拼体能,比赛谁会熨烫衬衣,并在现场炸茄盒。三位美女评审“垂涎三尺”,冲上舞台大快朵颐无压力。励志哥的终极PK,二董的那些年是怎样的以苦为乐?

  预知董主如何帮不老童颜林志颖上头条,董内如何有着“阅胸无数已天然无感”的困惑,到底谁才是最佳励志哥,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3:30湖北卫视《名人堂》栏目。《名人堂》栏目是著名知性美女主持人彬彬打造的国内首个全名人“跨界”脱口秀节目,现已开播7年。嘉宾阵容跨越财经、文化、娱乐界,每期一位名流精英作为主嘉宾,同时邀请多位不同行业的知名人士组成观察团现场点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19809.shtml report 1822 两位董路现场放歌《跟往事干杯》搜狐娱乐讯在这个倍感煎熬的时代,我们为工作煎熬,为生活打拼,所以“励志”成为一种很珍惜的精神。本周日晚《名人堂》励志哥驾到。一位是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