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苍狼》集结娘子军 章雯淇吴婷成浴火凤凰

来源:搜狐娱乐
娘子军行动
娘子军行动

娘子军射击
娘子军射击

娘子军阻敌
娘子军阻敌


  搜狐娱乐讯 由梦舟文化出品的“战争三部曲”完结篇《苍狼》目前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潘泰名、章雯淇、吴承轩和毛俊杰领衔主演,在地方播出时广受好评,首轮上星在对手强劲的电视荧屏中逐渐发力,收视节节攀升,成为冬天里的一匹黑狼。其中章雯淇、吴婷等组成的双面娘子军,更是从铁血硬汉中脱颖而出,成为战火中的亮色。

  四大金花聚首苍狼别动队,巾帼不让须眉

  《苍狼》讲述了中共特工在国军队伍中惊心动魄的潜伏生涯,潘泰名饰演的陈天放表面是国民党特战部队精英,实际是中国地下党党员,不仅骁勇善战,而且宅心仁厚,在从南京撤退到重庆的过程中,收留了一批无家可归的女孩子,有天真纯洁的日本女孩穆青青(冯丽丽饰),有倔强孤僻的刘子英(吴婷饰),有知书达理的陶媛媛(孙盈盈饰),她们因为战争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在陈天放的鼓励和引导下,在出身富贵从小习武的大小姐楚菲儿(毛俊杰饰)的启发和训练下奋发图强,四个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背景的女孩,怀揣着上阵杀敌、保家卫国的共同目标,经过艰苦训练和实战考验,成为苍狼别动队中让人不容小觑的巾帼奇兵。性格各异女汉子们的加入,也成为《苍狼》与《雪豹》和《黑狐》最大的区别。柔美是阳刚的最佳调和剂,男女队员的互动搭配,让紧崩的戏份多了一些缓和。女子别动队从无到有,从青涩到成熟的凤凰浴火过程,也是卧底苍狼从一个人到一个团队的集结过程,更是战争不断恶化不断发展的过程,是革命年代世事变迁的缩影与见证。

  章雯淇浴血沙场,重情重义

  章雯淇饰演的孟随红个性独立、行事利落,既是陈天放的挚爱,也是地下党同志。虽然并非“苍狼”别动队的一员,但她与所有队员们并肩作战,抗击敌寇,是不可或缺的关键角色。说起在《苍狼》中加重女性角色的设定,章雯淇认为“非常合理。因为战争并不只是男人的事,女人是一道很靓丽的风景。”曾经在《黑狐》、《风影》等多部革命戏中留下精彩表演的她透露“ 我是一个特别不会照顾自己的人,只要拍打戏,或多或少都会受伤。但因为我从小在军营长大,所以有很重的军人情结。可以出演孟随红这个角色,觉得很过瘾。”孟随红在《苍狼》中既有赤手空拳上阵杀敌的动作戏,也有因为陈天放身份纠结而流泪痛苦的内心戏,章雯淇游走在两者之间自由转换,所以被合作多次的吴承轩评价为“典型白羊座女生,外表温柔贤惠,实则内心强大,是真正女汉子。”而除了孟随红亦静亦动的双面性格让人印象深刻外,冯越饰演的地下党党员卢兰也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从初出场时风情万种的交际花,到与敌人对决时雷厉风行的特战精英,卢兰时而柔软时而刚硬的表现完美地诠释了潜伏特工的应变能力。所以有网友评价“《苍狼》里的女孩子简直一个人就是一个部队,每个人都有独当一面的本事,既新鲜又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18227.shtml report 3841 娘子军行动娘子军射击娘子军阻敌搜狐娱乐讯由梦舟文化出品的“战争三部曲”完结篇《苍狼》目前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潘泰名、章雯淇、吴承轩和毛俊杰领衔主演,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