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视《独狼》绝命来袭 狼性“敢死队”攻心为上

来源:搜狐娱乐
辽视《独狼》抗日敢死队狼性十足
辽视《独狼》抗日敢死队狼性十足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刚刚收官的《渗透》中,沙溢凭借超强适应力“痞子变英雄”,而在即将登陆辽视的《独狼》中,英雄祖峰则在绝命逃亡中嗜血抵抗。12月20日19:35,由《雪豹》导演陶秋普携手《仙剑奇侠传》制片人徐晓方打造的《独狼》,将呈现抗日战场上真正的精英对决。祖峰与“96明星班”小伙伴颜丹晨、史光辉默契穿越,内心强大的“冷峻枪王”与溃军共组“敢死队”深入敌阵,狼性十足,演绎一段惊心动魄、生死对决的另类抗战剧。

  人物篇:绝命“敢死队”狼性抗战 祖峰惨遭老友爆料

  12月20日晚19:35,登陆辽宁卫视的《独狼》,改编自热门小说《冷枪》,剧中角色借鉴了抗战时期的人物原型,取景拍摄地安徽也是当年事件发生的真实地点,最大程度地还原了抗战时期,国民党部队以林杰森率领的白虹突击队,同日军部队浅野正二率领的中野挺进队展开的生死较量。

  《独狼》中“冷峻枪王”林杰森,冷峻果敢领导力十足,凭借坚韧、顽强、忠诚、合作、牺牲等个体素质与绝命抗战练就下的团队精神,成为最有生命力和竞争力的精锐“敢死队”。相对于祖峰以往的经典角色,《潜伏》中的执着反派李涯,《金婚2》文质彬彬的季诚,《隐形将军》玩世不恭的富家公子韩奎……“独狼”林志杰,则是赢得高冷魅力满分。剧中,颜丹晨饰演的国民党军统特工唐婕淑,在极致紧迫的形势与敌我难辨的错位中,与“枪王”祖峰爱得极致纠结。生活中,同为是北京电影学院“96明星班”的同学,颜丹晨则直率爆料老友:“生活中的祖峰像个‘老夫子’,喜欢练书法、篆刻,学生时代他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好人,同学们都 ‘欺负’他替我们写作业。”

  《独狼》编剧高博洋表示,如果说《雪豹》是所有绿叶衬托一朵红花,那《独狼》则是祖锋一朵红花来带一批绿叶。“看过原作《冷枪》后,最初设计人物,参考了《教父》里的迈克、《越狱》的迈克尔、《黎明之前》的刘新杰等角色,希望林杰森这个人物表面上偏文,但内心非常强大。祖峰老师真真切切地把‘独狼’林杰森给演活了,演得非常棒。”

  剧情篇:“独狼”带队攻心为上 精英对决终结“雷剧”

  祖峰饰演的林杰森作为故事中的核心人物,并非天生的孤胆英雄,真实的身份和隐藏的经历都令他的性格更显复杂神秘。深陷南京国民党监狱的地下党员“独狼”逃出生天,与组织失去联络的他,仍旧独自阻击日本军队。并借机冒用死去的国民党军官林杰森的身份,强迫一支国民党残兵队伍跟随自己抗日,为了笼络这批丧失斗志、士气低落的散兵游勇,他几度运用别出心裁的锦囊妙计,以百发百中的枪法技艺“攻心”成功。

  针对之前荧屏上的抗战剧中,以错漏百出的细节和雷人剧情博取收视的敏感问题,导演陶秋普表示:“以往的历史剧中,可能会把日本军队描写得很软弱,似乎很容易就被打败或屈服,而这部戏我希望客观真实地反映出日本兵表现出的顽强,这样才能凸显出我方战士的英勇与伟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16339.shtml report 2930 辽视《独狼》抗日敢死队狼性十足搜狐娱乐讯辽宁卫视刚刚收官的《渗透》中,沙溢凭借超强适应力“痞子变英雄”,而在即将登陆辽视的《独狼》中,英雄祖峰则在绝命逃亡中嗜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