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沁《花开半夏》赚足眼泪 网友力挺沁心如画

来源:搜狐娱乐
“沁心如画”成亮点
“沁心如画”成亮点

  搜狐娱乐讯 由李沁林申、阚清子、杨洋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九夜茴同名原作,由李少红监制,李湘、李小婉制片,剧中女主角夏如画深陷复杂纠葛的多角恋中,也让观众十分揪心。本周末《花开半夏》也即将迎来收官大结局,凭借对于剧中夏如画的完美诠释,“小花旦”李沁也成为很多观众眼中的“催泪女神”,“沁心如画”等话题也得到了网友们的力挺支持。

  李沁赚足观众眼泪 虐心好剧接连不断

  《花开半夏》剧情不断深入,如画的爱情和身世都成为剧中的精彩看点,很多观众都坦言《花开半夏》“集集催泪”,甚至一些感性的观众“都是哭着看完每一集的”。随着该剧的热播,网友们也一边追剧一边感叹:“看到捶地掀桌子,看了4集,每集60分钟左右,真的是哭了3多小时啊!这简直又是一部催泪的虐剧啊!太喜欢林申和李沁的合作了!”、“《花开半夏》实在是太催泪了……让人又有了追剧的冲动,而且最喜欢的就是李沁饰演的如画”、“这真是年末收尾催泪大戏!太伤感了好么,处处都在赚人眼泪,尤其是李沁的眼神,受不了啊!”

  联想到李沁之前的一系列精彩代表作,很多网友也感叹《花开半夏》堪称是李沁的“又一虐心好剧”,甚至有观众为了寻找被虐的感觉,“花了两天的时间,把《守望的天空》翻出来又重新看完了,好好看,好催泪。怎么李沁饰演的电视剧都这么虐呢?”因为这些虐哭观众的精彩演绎,李沁也很快成为观众们眼中的“催泪弹”,甚至有观众表示“期待李沁接下来的作品,被她虐到心碎也甘愿啊!”

  网友力挺“沁心如画” 命运结局备受关注

  李沁一直表示《花开半夏》里的如画是她非常喜欢的角色,在拍摄时也是完全深入到人物的内心深处,因此有很多特别的感触。在网络上她也常常和观众、网友分享自己的感情体会,甚至让很多观众感叹,“李沁和如画简直都要融为一体了”,“沁心如画,绝对是对她最好的解读了!”最初人物关系被改编成兄妹恋,《花开半夏》和李沁也都受到了一些外界的质疑声,但现在李沁已经赢得观众的认可,甚至很多原作书迷也坦言:“必须承认,李沁演的夏如画实在太真实了”、“沁心如画,这四个读起来这么美,就像原作小说一样打动人心,李沁现在就是我心中的夏如画!”

  据悉,《花开半夏》本周末将上演完美结局,观众们也十分好奇,究竟剧中李沁饰演的夏如画将面临怎样的命运,她到底能否颠覆原作的悲惨结局,逆袭成功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也成为该剧最受关注的焦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15198.shtml report 3459 “沁心如画”成亮点搜狐娱乐讯由李沁、林申、阚清子、杨洋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九夜茴同名原作,由李少红监制,李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 李沁《花开半夏》赚足眼泪 网友力挺沁心如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