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公寓4》强势回归 易易紫友情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易易紫友情出演《爱情公寓4》
易易紫友情出演《爱情公寓4》

易易紫出演《现场直播》
易易紫出演《现场直播》


  搜狐娱乐讯 天娱旗下艺人易易紫近日主演的电视剧《办公室女神》在广西卫视热播中,而去年易易紫友情参与拍摄的《爱情公寓4》也强势回归荧幕。第四部从2012年9月开拍就备受关注,却是让“爱迷们”等待时间最长的一部,今年暑假期间曾屡屡传出开播消息,不过最终还是定在了2014年寒假档。

  作为当下最受年轻观众欢迎的爆笑情景喜剧《爱情公寓》。因为此前编剧汪远、导演韦正在内的主创都表示《爱情公寓4》将是《爱情公寓》系列的收官作,主创们为此都卯足了劲,第四季在客串人选方面也是全面升级,胡歌何炅、易易紫等人都将在第四季中出现,她表示自己也是《爱情公寓》忠实的观众,能参与《爱情公寓》的收官之作她表示自己很开心也学习到更多的表演技巧。立志转型成为一名专业演员的易易紫,在今年年初的时间里接受了大量的表演培训,演技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更让大家看到她的勤奋努力,受到电视剧《女神办公室》的青睐,邀约出演该剧女主角。

  而目前转型做演员的易易紫更是片约不断,日前易易紫在上海赶拍新概念悬疑警匪银幕大片《现场直播》,在拍戏的过程中与许多前辈学习,得到全剧组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14660.shtml report 2648 易易紫友情出演《爱情公寓4》易易紫出演《现场直播》搜狐娱乐讯天娱旗下艺人易易紫近日主演的电视剧《办公室女神》在广西卫视热播中,而去年易易紫友情参与拍摄的《爱情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情公寓4》强势回归 易易紫友情出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