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兵报到》军营硬汉来袭 彰显“纯爷们”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总教官陈国韬指导“星兵”训练
总教官陈国韬指导“星兵”训练

  搜狐娱乐讯 看过明星当“奶爸”的温柔秀,再看“星兵们”的硬汉风!由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BTV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军事题材明星真人秀《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即将于12月28日晚21:26在北京卫视首播。作为国内首档明星版军事题材真人秀,《星兵报到》力邀十位性格迥异的男星展开军旅生涯,24小时全程记录明星从“新兵蛋子”蜕变成“铁血硬汉”的艰辛历程,在扎堆的“温情真人秀”节目中脱颖而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硬派励志大戏”。

  《星兵报到》:彰显“纯爷们”气质

  《爸爸去哪儿》亲子类真人秀的大火,让观众看到了明星奶爸的温柔一面,而此次,北京卫视另辟蹊径,倾力打造一档硬气十足的“纯爷们儿”真人秀——《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为增加节目可看性,栏目组邀请了素有“枪王之王”之称的全军特战精英陈国韬担任总教官,全程训练吴樾、陈一冰、鲍春来、王往、赫子铭、张宁江、杨洋、尤宪超、于小彤等十位 “星兵”。在长达三个月的冬季拍摄期,十位大明星将以坚韧不拔的毅力,通过军队的“魔鬼训练”,真枪实弹上演一场“不抛弃,不放弃”的明星版《士兵突击》。在比赛中,十位明星将分为两队,进行对决,最终获胜的明星将成为“2014年度全国征兵代言人”。

  史上最严训练:“答到”不合格受罚

  演员吴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参加《星兵报到》的录制,他提前结束了自己旅程,从大洋彼岸回到北京,一圆自己的军人梦。原本就身手不凡的他坦言自己野心不小,是为“冠军而来”。十位明星中,除了吴樾、陈一冰、鲍春来几位“硬朗”星兵外,貌似“柔弱”的“大小宝玉”杨洋、于小彤,“心宽体胖”的相声演员尤宪超,都因残酷的训练和对抗遭遇极大挑战。尽管面对的是明星,总教官陈国韬并没有“手下留情”,训练要求堪称“史上最严格”。据工作人员透露,“总教官是完全按照特种兵的标准来要求“星兵”的,一点不能马虎。在报到的当天,因为有明星答到的声音不够响亮而受罚,被要求立即俯卧撑30个。”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刚刚开始拍摄的时候,大家都很兴奋,但高强度的训练让几位年轻的‘星兵’叫苦不迭,但看到有战友落败进入待定席,男人的尊严让他们对自己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甚至主动要求给自己加训。”

  《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由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BTV北京卫视联合推出,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将于12月28日起,每周六晚21:26在北京卫视重磅推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12004.shtml report 2766 总教官陈国韬指导“星兵”训练搜狐娱乐讯看过明星当“奶爸”的温柔秀,再看“星兵们”的硬汉风!由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BTV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军事题材明星真人秀《防务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