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请你对我说个谎》将演 拷问“80后”爱情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高宏

  号称“最纠结”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将于2014年1月4日在沈阳中华剧场首演。昨日,在辽宁人民艺术剧院(以下简称辽艺)的排练厅,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正在排练。这部于2010年北京蜂巢剧场继《恋爱的犀牛》之后的开篇力作《请你对我说个谎》,曾在全国巡演50余场,在北京、上海等地都创下不俗的票房和口碑。

  如今辽艺准备让该剧4年后重上舞台,虽然编辑仍是前版的林蔚然,但该剧经过国家话剧院导演吴晓江的重新编排,变得更有时代感。作为国家话剧院与孟京辉齐名的四大导演之一,吴晓江导演与辽宁有着不解之缘,2004年他执导过的辽艺话剧《我把骨髓献给你》就在全国引起不小轰动,此番加盟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他坦言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悟。

  作为辽艺转型的首部制片人作品,《请你对我说个谎》走的完全是北京小剧场商业运作的模式,对于这部有划时代意义的话剧导演吴晓江表示:“现在走市场已经不算早了。”如今北京小剧场话剧已经走过了那段媚雅期,“以前跟别人唠嗑,如果哪部挺火的话剧没看,就感觉自己不高雅了,但现在北京已经走过了那个阶段。”据吴晓江透露,现在北京的小剧场话剧很繁荣,70%都能赚钱,“与之相比沈阳还处于培育市场的阶段,尽管之前孟京辉的话剧在沈阳的演出很火爆,但沈阳的话剧市场想热起来,还得靠自己人去做。”所以才有了即将上演的《请你对我说个谎》。据悉,该剧的剧本曾获第四届老舍文学奖优秀戏剧剧本提名奖,但该剧绝不是“高大上”的作品,该剧以当今婚姻关系中极为敏感的“小三”为题,叙述了一对经历“五年之痒”的“80后”小夫妻,与一个具有三重性格的“小三”之间复杂的情感纠结故事。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03170.shtml report 720 号称“最纠结”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将于2014年1月4日在沈阳中华剧场首演。昨日,在辽宁人民艺术剧院(以下简称辽艺)的排练厅,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正在排练。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