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唱祖国》即将唱响 国宝级艺术家献唱经典

来源:京华时报
老泥车男声四重唱。
老泥车男声四重唱。

潘淑珍、阿金达娃。 

刘秉义、耿莲凤。 

邓玉华、程志。 

卞小贞、柳石明。 

葛运平、陈苏威。 

熊卿材、王静。 


  《歌唱祖国》大型新年文艺晚会将于12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自从新中国成立以来,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表达爱国之情、新中国建设、奋斗激情的音乐作品,带着鲜明的时代烙印、优美的旋律,被人们传唱至今,形成永恒的经典。演出当晚,当年演唱这些经典歌曲的原唱老艺术家都将来到现场。

  老艺术家登台献唱

  《歌唱祖国》大型新年文艺晚会将汇聚大批国宝级老艺术家,其中有著名歌唱家刘秉义、耿莲凤、卞小贞、柳石明、邓玉华、程志、熊卿材、王静、潘淑珍、阿金达娃、葛运平、陈苏威、老泥车四重唱组合等。此外还邀请了百人交响乐团、百人合唱团、百人舞蹈团,共同演绎经典,歌唱祖国。

  刘秉义的代表作《我为祖国献石油》,将在音乐会上作为压轴曲目唱响。“这首歌,从1964年到现在唱了快50年,观众还是听不厌,这就是优秀歌曲的魅力。”在《我为祖国献石油》传唱的50年里,刘秉义录制了很多种版本,“薄膜唱片、黑胶唱片、卡带、镭射唱片,一直到现在的MP3,这首歌经历了所有音乐载体的变迁。”刘老笑着说,“从伴奏方面讲,有手风琴,也有钢琴,有小乐队,也有大乐队。每次演出我要是不唱这歌,观众都不让我走。”

  经典代表作品荟萃

  音乐会上将演唱《歌唱祖国》《爱我中华》《情深意长》《我和我的祖国》《草原之夜》《南泥湾》《我的祖国》《草原升起不落的太阳》《我爱你,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经典歌曲。此外还将演奏《红色娘子军组曲》《红旗颂》等交响音乐作品。另外还有加入百人舞蹈团的舞蹈表演,回顾激情岁月,演绎经典。整台晚会气势磅礴、昂扬向上,一定会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带来震撼的艺术享受。

  时间:12月26日19:30

  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价(元):120、180、280、380、480、680、880、1680、1200(贵宾票)、套票999(680元2张)

  订票网站:www.ticketnet.cn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01842.shtml report 3564 老泥车男声四重唱。潘淑珍、阿金达娃。刘秉义、耿莲凤。邓玉华、程志。卞小贞、柳石明。葛运平、陈苏威。熊卿材、王静。《歌唱祖国》大型新年文艺晚会将于12月26日在人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