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4》寒假播出 网友“过年要追小姨妈”

来源:搜狐娱乐
《爱4》邓家佳搞笑剧照
《爱4》邓家佳搞笑剧照

《爱情公寓4》邓家佳等主演爆笑来袭
《爱情公寓4》邓家佳等主演爆笑来袭

《爱情公寓4》寒假播出 邓家佳“唐氏喜剧”爆笑荧屏
《爱情公寓4》寒假播出 邓家佳“唐氏喜剧”爆笑荧屏


  搜狐娱乐讯 随着寒假的临近,备受观众期待的《爱情公寓4》也即将在1月17日登陆东方、安徽、湖北、黑龙江四大卫视。虽然距离播出还有一段时间,但主演邓家佳的粉丝们却早已展开了对该剧的讨论,粉丝们纷纷表示《爱4》是寒假必追剧,还有网友喊出“过年要追小姨妈”的口号。

  由邓家佳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系列讲述了一幢公寓内青年男女之间所发生的形形色色的故事。在前几部中,邓家佳饰演的小姨妈唐悠悠”以其戏痴、八卦、鬼马的形象俘获了众多粉丝,成为该剧最受欢迎的角色。在《爱4》中唐悠悠即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情感考验、再度迎接让人啼笑皆非的演出经历,因此,该剧自确定开播之日起就引起了粉丝们的高度关注。网友们纷纷在邓家佳的微博上留言,表达对新剧的期待,分享对角色的解读,有网友说,“喜欢唐悠悠是因为能从这个邻家女孩身上看到对梦想的坚持,能从她的搞笑经历中看到自己跌跌撞撞成长的影子。”还有网友表示,“喜欢唐悠悠的犯二,希望小姨妈的乐观开朗陪伴自己读过寒假。”与此同时,还有网友戏称寒假要和《爱4》“死磕到底”,“过年要追小姨妈”。

  对于即将播出的新剧,邓家佳表示,自己和观众一样期待,“唐悠悠和我们大家一样,都在不断成长,《爱4》所呈现的不仅仅是唐悠悠的故事,也是我们年轻人的成长历程。”

  据悉,《爱情公寓4》将于1月17日在东方、安徽、湖北、黑龙江四大卫视同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00686.shtml report 1813 《爱4》邓家佳搞笑剧照《爱情公寓4》邓家佳等主演爆笑来袭《爱情公寓4》寒假播出邓家佳“唐氏喜剧”爆笑荧屏搜狐娱乐讯随着寒假的临近,备受观众期待的《爱情公寓4》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4》寒假播出 网友“过年要追小姨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