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华称与张智霖是亲戚 得奖不影响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华视帝奖座在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出炉“视帝”黄子华昨天到电视城领取“最佳男主角”奖项,他对于张智霖被指不服输、袁咏仪为护夫又跟网民开火一事,黄子华强调不会说任何引起误会的话,因为多年前黄子华早已当袁咏仪、张智霖是“亲戚”,不想影响“亲戚关系”。

  黄子华打败张智霖夺得“视帝”宝座,张智霖在颁奖礼台上的“义气仔女论”掀起轩然大波,其妻袁咏仪收到钻石手镯礼物后,在微博上留言“多谢”无线却遭网民攻击两人输不起,令护夫心切的袁咏仪与网民展开骂战。昨天黄子华现身领奖,无线安排记者会并邀请一众剧集《My盛Lady》演员阮兆祥、陈敏之、王君馨、林子善以及监制文伟鸿出席打气,黄子华一身礼服打领带,当从无线高层区伟林手上接过视帝奖座时,众人欢呼吶喊“视帝”、“教主”。

  情同“表亲”

  提到有指网民抨击张智霖袁咏仪因失落“视帝”而不服气,黄子华力撑一点都不觉,并自揭跟袁咏仪的渊源:“好多年前我和靓靓(袁咏仪)合作拍电影《情人知己》,之后一直以表哥、表妹相称,我看着她和张智霖拍拖、生仔,就好像表妹、表妹夫,我当他们是我亲戚一样,我不会说任何引起误会的话。(靓靓有没有打给你讲恭喜?)她没我电话,通常在街上碰到,但我碰到他们真是非常高兴,这方面(指张智霖的事)我一个字都不会讲,不想影响我们的亲戚关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100464.shtml report 2286 黄子华视帝奖座在手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出炉“视帝”黄子华昨天到电视城领取“最佳男主角”奖项,他对于张智霖被指不服输、袁咏仪为护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子华称与张智霖是亲戚 得奖不影响关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