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锡公安称张艺谋子女落户合规 不受访为误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疑似张艺谋妻子儿女照片(资料图)
疑似张艺谋妻子儿女照片(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12月19日报道 就在江苏无锡计生部门调查张艺谋超生一事逾半年未有结果之际,张艺谋和陈婷非婚生育的3个孩子上户口一事又成为广大网民关注的焦点。19日,中新网记者前往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采访时获悉,就网友关注的上户口一事,无锡公安方面已在央视报道中作出回应,张艺谋的3名子女落户当地是合规的,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公安部门不再接受任何采访亦为误读,如记者需要采访,由滨湖区宣传部统一扎口对外回应。

  今年5月初,张艺谋被曝“严重超生或面临1.6亿超生罚款”。此后引发多番舆论风暴。直至半年后的11月29日,其代理人才到达无锡滨湖计生局接受调查,并确认张艺谋与妻子陈婷的确育有两子一女,愿意接受计生部门调查。

  此后,无锡滨湖计生局才通过微博发声,表示张艺谋、陈婷违法生育事实已查实,该局正依法依规进行调查处理。

  尽管张艺谋已经通过公开声明承认了超生的事实,并表示愿意接受处罚,但这场“超生门”风波并远未结束。在滨湖区计生局明确调查态度之后,有媒体报道称,张艺谋三子女已在无锡滨湖区鼋头渚派出所落户,且当地民警称孩子上户口的手续合法。不过,该说法引起广大网民的争议,认为公安在此事件上解释过于模糊。

  19日上午,记者来到为张艺谋三子女办户口的鼋头渚派出所了解情况。值班民警表示,此事现已由滨湖区宣传部统一扎口处理,如记者需要采访,可前往宣传部了解情况,目前该所不接待媒体采访。几经辗转之后,记者来到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获知该局就张艺谋三子女上户口一事已在央视做过回应,一切以上次回应为准。

  在滨湖区宣传部的协调下,记者再次联系了滨湖区计生局了解张艺谋超生事件调查情况,该局一位值班人员称,目前仍无最新消息发布。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220/n392099678.shtml report 2867 疑似张艺谋妻子儿女照片(资料图)中国新闻网12月19日报道就在江苏无锡计生部门调查张艺谋超生一事逾半年未有结果之际,张艺谋和陈婷非婚生育的3个孩子上户口一事又成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无锡公安称张艺谋子女落户合规 不受访为误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