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情学院 > 《爱情学院》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学院》瞿颖谈相亲 自曝被母逼婚要找土豪

来源:搜狐娱乐
 瞿颖现身《爱情学院》谈相亲

  搜狐娱乐讯 日前,瞿颖现身湖北卫视大型情感类节目《爱情学院》,其间敞开心扉大谈自己的爱情历程,听得全场观众一愣一愣的。

  不过在谈到“为什么一直不结婚”这个问题时,多次没有修成正果、至今未婚的瞿颖班长澄清说:“其实我并不是所谓的不婚族,只是不想用所谓的婚姻来满足所谓的安全感,很享受恋爱的过程和现在的状态,等哪一天有空了,心情好了,有那个必要了,有可能会选择结婚,结婚与不结婚,只要是适合自己的那个选择,我都会尊重。”并且现在已有男朋友,但不结婚是自己经过慎重思考做出的决定。

  《爱情学院》拯救未婚男女

  纯原创明星帮助类爱情梦想秀《爱情学院》每周五晚21时15分在湖北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播出四期收视已经位列全国第四,紧随《爸爸去哪儿》、《全能星战》、《中国梦想秀》之后,除了有“快乐家族”何炅李维嘉,“情感代言人”王芳王为念、女神柳岩、“欢乐搭档”贾玲白凯南的助阵,它的实战性也很有看点。《爱情学院》将爱情课堂搬到演播厅,由院长担任主持,由明星嘉宾担任班长,由爱情专家现场点评,传授恋爱技巧,分享恋爱经验,同学之间还可以进行有趣的互动,简直就是一部活的教科书,教你如何谈恋爱。

  对于本期自己要传授的主题:相亲,瞿颖坦言:“我并不排斥相亲,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交友机会,促成双方的友好沟通。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他是某影视公司的老总,就是在相亲中认识他的爱人,对方不小心在他面前放了个屁,他反而觉得这个人直接,不虚伪,不掩饰,到现在他们都生活的依然幸福美满,所以每个人喜欢的方式不同,没有什么对与错。我曾经有一个男朋友,不能吃辣,每次跟我一起吃完火锅都会流鼻血,到现在想起来我依然感动。也许是到中年的缘故,回想起年轻时的爱情都觉得很幸福,很美好,我特别享受爱情。”

  自曝被母逼婚要找土豪

  相亲初次见面应该聊什么?瞿颖表示:“我觉得聊美食是了解一个人最好的切入点,既轻松又实在,还能更好了解一个人的口味。”对于现在很多同学过于现实的爱情观,要求对方有车有房,还要有相貌、有事业,瞿颖班长表示:“在恋爱过程中,有很多事情无能为力,包括我,经常在睡梦中醒来时,我妈语重心长的跟我说,找一个有钱的,当官的吧,却很少说找一个爱的吧。其实没有什么对与错,遵循自己的内心世界,知道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需要什么样的人,最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66919.shtml report 1714  瞿颖现身《爱情学院》谈相亲搜狐娱乐讯日前,瞿颖现身湖北卫视大型情感类节目《爱情学院》,其间敞开心扉大谈自己的爱情历程,听得全场观众一愣一愣的。不过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