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李亚鹏借公益名义敛财 王菲早已对其不满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亚鹏王菲(资料图)
李亚鹏王菲(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讯 昨日,国内某知名论坛上出现了一篇实名爆料李亚鹏借公益名义敛财的帖子,发帖人周筱赟称,李亚鹏打着“书院中国基金”的幌子进行商业房地产开发,名为公益,实际上却是为自己敛财。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李亚鹏的商业助理唐女士,对方称允许别人来质疑,但不会因质疑的影响而慌乱,并称“李先生行得正坐得端”,12月20日,李亚鹏为基金会举行的发布会也会照常举行。

  发帖人周筱赟曾揭露中石化天价酒、铁道部12306网站投入超5亿等事件。在帖子中,周筱赟细数了李亚鹏的“六宗罪”,包括“嫣然天使基金”对外宣传省略全名、书院中国基金会名称违规、李亚鹏违规担任基金会法定代表人、书院中国基金会神秘消失5万元、李亚鹏以公益名义开发高档酒店和房地产、李亚鹏对公益信口开河。帖子还称王菲对李亚鹏的公益早就心存不满,但由于王菲信佛不能打诳语又不能说前夫坏话,所以王菲对待一切关于李亚鹏的话题只能沉默。

  李亚鹏商业助理唐女士在接受采访时称:“我是他的商业方面助理,对基金会方面的内容也不是很清楚。”(那基金会那边有专门的发言人么?)“没有,他们那边也刚起步。李亚鹏对基金会有极大的兴趣和爱好,我不能替他多说。周末的发布会照常举行,我们也允许别人质疑,但不会受到质疑的影响,产生慌乱。”唐女士还称,“李先生行得正坐得端,做公益项目一直是他的一个爱好,关于基金会的真实度和商业性质疑,大家如果有疑问可以在几天后的发布会上提问。”

  唐女士还透露,12月20日,李亚鹏为基金会举行的发布会也会照常举行,发布会将向社会汇报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成立一年多的成果,展示项目成果,包括公益书院项目、传承人项目、雅乐项目及“书院中国”网等。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64429.shtml report 2741 李亚鹏王菲(资料图)中国新闻网讯昨日,国内某知名论坛上出现了一篇实名爆料李亚鹏借公益名义敛财的帖子,发帖人周筱赟称,李亚鹏打着“书院中国基金”的幌子进行商业房地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曝李亚鹏借公益名义敛财 王菲早已对其不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