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炫动中国风》激发草根梦想 我们仍在追梦路上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河北卫视大型季播真人秀节目《炫动中国风》已陆续播出三期,引发观众对于“梦想”的热烈讨论。而明星助力百姓梦想,也成为了《炫动中国风》节目的一个文化公益符号。

  明星助力选手圆梦

  来到《炫动中国风》第三季舞台的选手们都怀抱着自己的梦想,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华阴老腔、孔楼杂技、昌黎地秧歌等民间艺术的表演者们,希望能够将这些即将消失的老手艺继续传承下去,四位助梦嘉宾除了将他们送进梦想之门以外,老梁还表示可以帮助孔楼杂技村寻找支教老师,让村子里的孩子们在传承杂技的同时,得到良好的文化教育。

  《炫动中国风》舞台上还存在着一些“小人物”,他们的梦想很简单,其实来到这个舞台本身就是一个圆梦的过程:石家庄一中体操队的梦想,是让他们的教练重返舞台;三位红衣少年组成了“塔罗组合”献唱一曲《迟到》,是向父亲表达感恩;钢管舞王子闫少轩想通过精彩的表演,向大家传递坚持、不放弃的舞蹈灵魂……在节目过程中,助梦嘉宾方琼与扬扬多次留下感动的泪水。

  《炫动中国风》唤醒网民梦想

  《炫动中国风》节目话题在微博上已引发近200万条网友讨论,许多人说出自己对于梦想的理解与期盼,从他们的文字中,可以看出来,他们仍然胸怀梦想,从未忘记,《炫动中国风》节目给了他们指引与鼓舞,将梦想继续坚持下去。

  最初的梦想你是否还紧握在手上?经历了成长的烦恼、社会的磨练,你的梦想还剩多少?微博的几位网友的评论其实说出了我们所有人的心里话。

  @杨喜娃:我们有很多很多的梦,可惜被生活的沧桑折磨得所剩无几。庆幸还有你们,还坚持着你们的梦。还有梦可寻,不至于灵魂无所栖。梦想其实是一个又一个琐事,是你永远不会愿意去主动提及的痛,是你低调前行时内心被暗藏被保护的最柔软的弦。无论成功还是挫折,都会使我们的梦想越来越强大!

  @绿萝彩衣:人生就这样,谁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我只是个农民,我每期都看炫动中国风,每次的感动我都会流泪,你们呢?关注人生、关世界,我的人生很简单,全家都幸福、快乐!

  @土豆妈说爱吃土豆:冬天的夜很冷,但总有一些人和事会带给我们温暖和感动,我很喜欢看炫动中国风,因为那里的每个人都很真实,有自己的梦想,从他们的身上我找回了自己的信仰,找回了自己的梦,有梦想的人不会被困难打倒,永不言败,我的梦还在路上,加油!

  @最美的时光守护小哇:每次看炫动中国风,总会想起那段在上海飘着的日子,很艰辛,但很满足,因为有梦在。我现在依然为自己的梦坚持着,我努力着,我奋斗着,希望成为一个好的设计师。

  希望生活就是我们的舞台,它如炫动中国风一般,给我们机会、鼓励和温暖,让我们可以带着梦想前行,从不孤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59736.shtml report 1253 搜狐娱乐讯河北卫视大型季播真人秀节目《炫动中国风》已陆续播出三期,引发观众对于“梦想”的热烈讨论。而明星助力百姓梦想,也成为了《炫动中国风》节目的一个文化公益符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