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欣烨吴映洁出演《名捕2》 钟情郑中基变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李欣烨(右)郑中基(中)吴映洁(左)地牢劫狱剧照
李欣烨(右)郑中基(中)吴映洁(左)地牢劫狱剧照

李欣烨(左)吴映洁(中)《四大名捕2》剧照
李欣烨(左)吴映洁(中)《四大名捕2》剧照

李欣烨写真
李欣烨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3D魔幻武侠《四大名捕2》目前正在全国热映。电影由陈嘉上执导,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黄秋生、江一燕柳岩吴映洁等群星主演。片中饰演六扇门女杀手“春蝉”的青年演员李欣烨,在《四2》中突然对郑中基饰演的“追命”展露情意,引发她与吴映洁二人打翻“醋缸”变为情敌。

  《四大名捕2》中由江一燕带领下的六扇门女杀手们在《四2》中并无太多打斗情节,更多的是伴在江一燕身后及左右充当绿叶,将“姬遥花姐姐”烘托成为六扇门中的傲娇女王。姬遥花所经历的遭遇、爱欲下的心之向往、受人所控的身不由己,都在她手下姑娘们的陪伴与围绕下,更加反衬出她的孤单寂寞与无助难耐。不同于上一部影片,陈嘉上导演除了为姬遥花灌注情感迷惑,他善于刻画情感的镜头在此片中也偷偷瞄向了六扇门中其他容易被忽略掉的女杀手。这个被淡淡蒙上一层扑朔迷离儿女情感色彩的人,便是由李欣烨饰演的春蝉。影片开头春蝉找追命(郑中基饰)说话初露端倪,在后面地牢劫狱时,对春蝉心意毫不知情的追命一把抓起她的手直接放到自己手上,要求其帮忙一起运功的时候,春蝉羞涩低眉颔首的演绎便已经十分明显昭示出她钟情追命的小女之心。这虽然不比片中绝对主角们大篇幅大手笔的情感描画,但也是经过导演精心设计过的全篇点缀之墨。

  追随在追命身边的由吴映洁饰演的“叮当”,比春蝉用情来的直接勇敢。两个同时钟情于一个男人的女子,用截然不同的两种方式表达着爱意,也将对方暗中定为自己的情敌。《四2》中已经展开的主线故事以及新出现的旁支情节,都令人十分期待将于明年上映的《四3》中将如何延展与交代。媛媛/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56938.shtml report 2301 李欣烨(右)郑中基(中)吴映洁(左)地牢劫狱剧照李欣烨(左)吴映洁(中)《四大名捕2》剧照李欣烨写真照搜狐娱乐讯近日,3D魔幻武侠《四大名捕2》目前正在全国热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欣烨吴映洁出演《名捕2》 钟情郑中基变情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