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枭雄》曝对决版片花 孙红雷巍子硬汉PK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饰演何辅堂
孙红雷饰演何辅堂

巍子饰演魏正先
巍子饰演魏正先

孙红雷、巍子
孙红雷、巍子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宝宏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孙红雷、巍子、陈数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一代枭雄》即将于2014年1月1日登陆浙江、天津、东方、江苏四大卫视。今日,该剧首度曝光对决版片花,孙红雷、巍子两大硬汉上演终极PK。

  孙红雷回归演“枭雄”

  电视剧《一代枭雄》以上世纪二十年代贫穷落后的边境小镇风雷镇为背景,讲述了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为报父仇,励精图治,用先进的思想为家乡注入新风,并在关键时刻,投奔解放军,力促风雷镇和平解放的故事。剧中,何辅堂从海归变成草莽,建过医院、开过学堂、当过土匪、最终投身革命,他的命运与家仇国恨、爱恨情仇一同跌宕起伏,既励志又传奇。

  该剧不仅汇集了孙红雷、陈数、巍子等黄金阵容,还有惊心动魄的国仇家恨、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等超强剧情,堪称2014开年剧的最强实力剧。已经三年没有剧作产出的孙红雷回归荧屏,出演智慧与霸气并存的乱世枭雄,着实令人期待。而在今日曝光的对决版片花中,孙红雷“大哥范”十足,与另一实力硬汉巍子首度直面PK。除了枪战、斗争场面惊心刺激,两人的明争暗斗也充满玄机,看点十足。

  与巍子上演硬汉PK

  剧中,巍子饰演的魏正先作为何辅堂毕生的敌人,跟他斗了一辈子。两个人不仅断臂之仇、杀父之仇,还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夺妻”之恨。“海归”何辅堂刚留学回家,就亲眼目睹了自己的父亲被地主刘庆福及其大女婿魏正先合谋害死。突遭人生变故的何辅堂为了报得父仇,不惜设下苦肉计入赘刘家娶了刘家半瘫的女儿刘二泉,并最终杀了刘庆福与魏正先,为父报仇。但没有想到的是,当年被自己所“杀”的魏正先并没有死,他化名并一直试图复仇。同时,何辅堂阴差阳错地救了魏正先的新婚妻子程立雪(陈数饰),“夺妻之恨”更让魏正先忍无可忍……

  对于两大硬汉的pk,陈数评价说,“孙红雷、巍子都是有超级气场强的演员,他们给各自的角色撑起了一片天。巍子老师是个绝对的反派,他就把反派撑得很好,何辅堂是灵魂人物,颠沛流离很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48260.shtml report 3332 孙红雷饰演何辅堂巍子饰演魏正先孙红雷、巍子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宝宏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孙红雷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