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克莱德曼专场钢琴音乐会 现场献演《致爱丽丝》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王慧

  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于12月30日,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呈献他的专场钢琴音乐会,届时,让我们一起来聆听他的不朽经典《水边的阿狄丽娜》《致爱丽丝》《星空》《命运》《梦中的婚礼》《秋日私语》……理查德·克莱德曼将带着他那依旧迷人烂漫的笑容与南京的观众共度一个浪漫新年之夜。

  日前,在深圳文博会现场,中国文化产业继各类音乐排行榜、电影票房排行榜、影视节目收视率排行榜之后终于迎来了首个“演艺票房排行榜”。理查德·克莱德曼音乐会以1310万元的票房收入高居古典音乐类排行榜首,郎朗钢琴音乐会与李云迪钢琴音乐会分别以920万和590万票房位居亚军和季军。由此可见理查德·克莱德曼受国内观众的喜爱和追棒其程度之高。本次排行榜包括了流行音乐、古典音乐、话剧项目、话剧导演、音乐剧、舞蹈、儿童项目6个类别,以真实票房作为演出项目的排位依据共评选出了60个单项奖。

  推陈出新,力邀中国古典乐大师同台献艺

  克莱德曼先生选择在这个浪漫的日子与南京观众相聚,必将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让观众在美妙的音乐声中纵情享受浪漫新年所带来的无尽祝福。本次音乐会将会在全面回顾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经典及保留曲目及二十年来改编中国音乐的基础上,把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经典作品重新编曲进行演绎,突出新作品,发掘新亮点;不仅如此,灯光舞美也进行了全新编排,从欣赏角度出发,注重每个观众的视觉效果,充分满足视听需求。本次音乐会还将邀请小提琴、笛子、二胡及琵琶类四位中国艺术家同台演奏,届时您将会在美轮美奂的场景中集中欣赏理查德·克莱德曼经典钢琴曲、当代流行乐及中国音乐三者的精髓。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48045.shtml report 823 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于12月30日,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呈献他的专场钢琴音乐会,届时,让我们一起来聆听他的不朽经典《水边的阿狄丽娜》《致爱丽丝》《星空》《命运》《梦中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