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邵桐蒋雯丽演闺蜜默契十足 澄清自己戏外纯爷们

来源:搜狐娱乐
邵桐《女人帮》饰路易
邵桐《女人帮》饰路易

邵桐写真照
邵桐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郑晓龙监制,刘心刚执导的电视剧《女人帮》眼下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独家热播,轻松热闹的剧情和几位主演一如既往的好演技让该剧吸引了不少忠实观众。追爱女人帮中有一位男性成员十分显眼,那就是一举一动都带着些女气的造型师路易,他是蒋雯丽剧中的超级闺蜜,带给观众十足笑果。但饰演路易的青年演员邵桐却在戏外澄清,自己确实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纯爷们”。

  戏内娘娘腔 导演预言邵桐片酬会涨

  邵桐饰演的路易在蒋雯丽、邬君梅、梁静等一帮闺蜜堆里可谓异常醒目,男性化的外貌却有着女性化的细腻,时时刻刻都围绕在蒋雯丽左右,甚至在剧中大呼“谁敢娶我”,一度让人怀疑他的性取向。邵桐的表演真实自然,赋予了这个人物鲜活的生命力,让很多观众都记住了这个个性独特的男闺蜜,甚至有人会误以为邵桐的个性接近于此,但了解邵桐的观众都知道,他之前饰演的角色都是熟男硬汉,此次出演完全突破了他以往塑造的形象。导演也表示邵桐很让他惊喜,一开始也怀疑他能不能演好路易这个人物,但邵桐用自己的演技交上了一份完美答卷,把这个角色塑造的比自己想象的更“婀娜”。导演甚至表示邵桐演完这部戏之后,片酬一定会上涨。

  戏外纯爷们 跟蒋雯丽对戏很默契

  邵桐真实细腻的演技演活了略带女性气质的路易,但他表示,自己在戏外绝对不“娘”,而是很有男子汉气概的“纯爷们”。接这个角色的时候邵桐自己也很犹豫,怕观众会接受不了这样的自己,但在导演的极力说服和演员、剧情的吸引之下,邵桐还是加入了进来。在剧中路易是朱莉的好闺蜜,邵桐也和蒋雯丽的对手戏最多。虽然是初次合作,但两人对起戏来却十分默契。面对戏里娘娘腔的路易和戏外“纯爷们”的邵桐,蒋雯丽表示感觉很分裂,但有反差就证明了他的演技实力。邵桐对于和蒋雯丽的合作也表示很荣幸,“她的眼睛太有戏”,一与她对戏就很容易就进入了路易的状态,入戏后就很长一段时间难以出来。正是两人合作时擦出的火花,才让观众看到了现在的朱莉和路易,角色同本人一样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46547.shtml report 1788 邵桐《女人帮》饰路易邵桐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由郑晓龙监制,刘心刚执导的电视剧《女人帮》眼下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独家热播,轻松热闹的剧情和几位主演一如既往的好演技让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邵桐蒋雯丽演闺蜜默契十足 澄清自己戏外纯爷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