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山公园2014跨年音乐盛典 六场演出新年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刘全和刘全利
刘全和刘全利


谭利华
谭利华


杨鸿年
杨鸿年


  搜狐娱乐讯 聆听新年音乐会已经成为京城百姓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从2013年12月22日至2014年1月3日,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将隆重上演6场精彩音乐会,为京城百姓筹备了丰盛的文化大餐。12月22日、29日合唱艺术大师杨鸿年带领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上演“铃儿响叮当—世界名歌圣诞童声合唱音乐会”和“祝你新年快乐—世界名歌童声合唱音乐会”。12月28日晚7:30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带来的“好莱坞电影金曲大屏幕视听新年交响音乐会”将震撼亮相。1月1日、2日晚7:30,著名指挥家谭利华执棒北京交响乐团上演“2014北京新年音乐会”。1月3日晚7:30,“中国广播说唱团‘越来越好’新相声小品晚会”伴您欢乐过新年。

  中山音乐堂携手北交12载 共同打造2014北京新年音乐会

  2014年1月1日、2日晚7:30北京交响乐团将演出的“2014年北京新年音乐会”仍然将延续高雅辉煌、轻松欢乐的音乐氛围,既要让老百姓欣赏到国外大师的名曲,也要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包括:施特劳斯创作的400多首圆舞曲中最著名的《蓝色多瑙河圆舞曲》、《春之声圆舞曲》、《皇帝圆舞曲》、《南国玫瑰圆舞曲》,轻松诙谐的《闲聊波尔卡》、《狩猎波尔卡》;代表法国19世纪浪漫主义歌剧的最高成就的歌剧《卡门》;此外乐团还精心准备了《梁山伯与祝英台》等经典的民乐改编曲。

  北京交响乐团自2002年起连续十二年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新年音乐会,著名指挥家谭利华在采访中使用了“中山音乐堂情结”一词形容往年的合作,他说,“中山音乐堂是北京交响乐团的主场,音乐堂座拥紫禁城的地理人文环境和出色的音响效果,加上十几年来精心的培育听众,已经形成了一个音乐厅独特的音乐氛围和韵味。多年来北交也培养了一大批古典音乐听众,北交的新年音乐会有不少粉丝”。谭利华表示,“在诸多的新年音乐会中,我们始终打造的是一个通俗的、温情的、为普通老百姓的大众品牌,我们也会一直做下去。”

  中国广播说唱团新年真情演绎 新作品“接地气儿”欢笑满堂

  1月3日晚7:30,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将上演“中国广播说唱团‘越来越好’新相声小品晚会”,刘全利、刘全和、李伟建、武宾、王彤、随风、李鸣宇、宋宁、高晓攀、尤宪超、吉祥、如意、蒋诗萌、聂歆颜、李溪昶、魏嘉诚等将携手欢乐登场,为听众朋友们演出《欢歌笑语》、《我要上春晚》、《出租司机》、《我的低碳生活》、《我的儿子》、《说广告》等精彩相声小品新作。

  谈到1月3日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的演出,中国广播说唱团团长刘全利介绍说:“我们团每年都会推出新的节目,有很多新作品。这些都是经过几次审查而搬上舞台演出的,代表了广播的水平。中国广播说唱团引领了曲艺发展前进的方向,节目是健康向上、清新欢快,贵在创新的!比如这次演出,李伟建、武宾的《出租司机》、还有李鸣宇、宋宁的《我的低碳生活》,作品都是源自现代生活,体现温馨的艺术氛围,故事贴近普通大众,是接地气儿的。”值得一提的是,刘全和、刘全利将在1月3日晚携手为听众们奉献幽默小品《我的儿子》。谈到这个作品,刘全利说:“这是我们兄弟两的新作品,完全是靠形体表演来表现,没有任何语言。这次我们打破了以往那种欢笑的闹,而是笑中带泪,充满感动,重在寓教于乐。作品体现了父与子的情感,体现了父爱如山那种深厚情谊。作品是生活的浓缩,我们要用真情去打动人。现场我们也会到观众席有一些互动,完全与听众们融合在一起。”

  此外,12月22日、29日晚7:30,合唱艺术大师、指挥杨鸿年将率领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奉献《平安夜》、《给圣诞老人发邮件》、《圣母颂》、《阿里路亚》、《铃儿响叮当的变迁》、《祝你新年快乐》、《雪花》、《乘着歌声的翅膀》《夜莺》等耳熟能详的歌曲。12月28日晚7:30,著名指挥家刘凤德将执棒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上演“好莱坞电影金曲—大屏幕视听新年交响音乐会”,《星球大战组曲》、《加勒比海盗组曲》、《阿凡达组曲》、《时光倒流70年》、《燃情岁月》、《卡萨布兰卡》、《阿甘片头音乐》等影视金曲,配以现场大屏幕,为听众奉上新年饕餮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44644.shtml report 3072 刘全和刘全利谭利华杨鸿年搜狐娱乐讯 聆听新年音乐会已经成为京城百姓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从2013年12月22日至2014年1月3日,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将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