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封侠》黄圣依变身打女 甄子丹称欣赏其韧劲

来源:搜狐娱乐
《冰封侠》甄子丹黄圣依剧照
《冰封侠》甄子丹黄圣依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天, 由叶伟民执导,甄子丹王宝强黄圣依主演的电影《3D冰封侠》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因在江苏扬州赶拍电视剧《我在锡林郭勒等你》,黄圣依遗憾缺席此次发布会。据片方透露,动作导演兼主演甄子丹很欣赏黄圣依那股不服输的韧劲,特意为她设计了不同风格的武术套路,有意将她培养为新一代打女,而黄圣依也不负所望,为了演好打戏专程拜师学习搏击术。

  功夫电影受欢迎已经有多年历史,但随着时间推移,突破创新成了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3D冰封侠》中,身为主演及动作导演的甄子丹,频频尝试不同的武打设计,不仅根据所处时空的不同,设计了不同风格的武术套路,更为搭档黄圣依设计了多场动作戏,其精彩程度绝不亚于《杀破狼》《导火线》等影片。日前,一组甄子丹和黄圣依在火车上勇斗歹徒的照片在网络流传。甄子丹、黄圣依身处一列火车车厢中,不料被坏人跟踪迫害,所以双方展开了一场拳拳到肉的搏击术。面对强敌,黄圣依未露惧色,一招一式颇有甄子丹的狠辣风格。此前,有媒体曝光黄圣依在练功房练习搏击术的照片,据此看来是为了《3D冰封侠》中的打戏苦练身手。

  甄子丹透露,他很欣赏黄圣依那股不服输的韧劲,这也是练好功夫,成为新一代打女必备的特质。两个人在片中有多场打斗戏份,黄圣依并没有因为艰险而叫苦连天,反而每天都开开心心地跟他学功夫,“片中,圣依还是我的救命恩人呢,为了解救被困在医院里的我,她还乔装打扮成小护士,掩护我成功逃脱追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9/n392044587.shtml report 2489 《冰封侠》甄子丹黄圣依剧照搜狐娱乐讯昨天,由叶伟民执导,甄子丹、王宝强、黄圣依主演的电影《3D冰封侠》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因在江苏扬州赶拍电视剧《我在锡林郭勒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冰封侠》黄圣依变身打女 甄子丹称欣赏其韧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